泡泡资讯网

2026.5.8 都说了行情无忧,现在不干越涨风险越大

在下周五不靠谱访华之前行情无忧,每天3万亿成交,机会很多,不要自己吓自己,你看很多股票都是盘中吓你,尾盘又新高了,比如我
在下周五不靠谱访华之前行情无忧,每天3万亿成交,机会很多,不要自己吓自己,你看很多股票都是盘中吓你,尾盘又新高了,比如我们重点跟踪的四方,我就是水下四个点敢去接货的那个人,你只要看懂了就不会被主力吓走,在下周五之前人工智能不会结束的。
今天有一个消息,那就是黄仁勋说铜线光纤远远不够用,要用其他材料代替,可想而知人工智能时代对材料的需求巨大,这也就是我们这边提供材料的供应商一直可以给更高的溢价和估值,可能我们都没经历过真正的人工智能时代,你只看到PCB几乎统统都在上涨,想想为什么?还有那个光模块、光纤,电子布。
我要给很多散户投资者纠正一个观点,不要只买价格便宜的股票觉得自己资金有限只买10块钱以下的股票,大错特错。你想想他为什么几十年以来一直在地位徘徊,如果他真的是金子国内这么多投资人都没发现?其实他就是一颗地雷,无人问津而已。你以为低价股就安全?实际上股票风险跟你买的金额有关跟你买的股数无关,比如100元以上的股票你买200股花了2万,你十块钱的股票买了2000股,实际上风险是一模一样的的,那为什么不买那个行业龙头,大家认同度更高的公司呢?非得要到犄角旮旯找那种无人问津的票呢?等那下票启动,行情早结束了。
实际上百元股的风险最小,因为这种股票本身就过滤掉很多散户,你仔细去看看很多百元股创新高的过程中换手率和成交量都不高,那为什么还能不断新高呢?原因只有一个,里面持股的人都不卖啊,你只能更高的价位去抬轿。只要一只股票散户太多就很难上涨,比如渣男证券,半导体这是散户集中地,不仅很难有持续性,上涨没有你,下跌比别人跌的还多,就是因为主力在没有吧散户洗出去之前是不会拉的。主力买股票一般是边卖边买,实际上就像四方,早上砸盘的那波人跟后面拉升的那波人是同一拨人,否则,他怎么能精准买在最底部?
国家队,公募,私募,游资,散户,这里面信息优势,资金优势,心理优势最差的就是散户,全市场亏钱最多的是基金,因为钱不是自己的,多高的位置都敢追,很多基民也是看到股市涨起来才去追高买,其次是散户,亏得倾家荡产的人不计其数,所以要敬畏市场,不要想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每次出手都要挣钱,每只股票都要挣钱出局,这些都是错的,我们是人不是神,我们只能做到大挣小亏,趋势走坏,及时止损,跟他拜拜,别跟他浪费时间。
公众号叫:风尘看股市,大家可以关注下,后期主要在公众号发文,头条限制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