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一句话说出了WS-15i真正的可怕之处,它不是性能超‬过了F11,装到J-2

君事专家小虎 2023-07-03 13:51:53

美媒一句话说出了WS-15i真正的可怕之处,它不是性能超‬过了F11,装到J-20上也不会让J-20的飞行性能‬超越F-22,但它的成熟让中国生产J-20时再也没有了性能之忧,可以大批量生产J-20! 现在的美国已经要为当年的错误决策买单了,2009年,美国军方决定在量产187架后停产F-22,生产线‬转为F-35时绝对不会想到几年后就有一一架性能与F-22不分伯仲的战斗机将诞生在‬中国,更不会知道它的装备集‬成了F-22和F-35的高速、高机‬动型、先进机载电子系统于一身。 2017年时美国人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美军可以通过升级‬达到J-20同样的机载电子先进性,发动机也能让F-22保持对J-20的优势,但最致命的问题出现了,F-22只有187架,而且经过多年摔机,完备率已经‬不到180架,而据美军方50%的战‬备率,只有90架能作战,但现在生产线却停了,现在恢复生产,每架F-22价格超过3亿‬美元。美军早就在为F-22停产而后悔,但世上已经没有了后悔药。 中‬国的WS-15完‬成了,性能上还超‬过了F-22的发‬动机F119,尽管美媒并不承认,但他们承认一点,疯狂生产的J-20,即使在性能上比F-22略低一些又如何?F-22以一‬敌二,以后以一敌三,能有胜算? 对于曾经给予厚望的F-35,美媒SANDBOX是这样吐‬槽的,一种用超级计算机辅助,试图弥补机动性和速度优势上的‬不足,准备在中远距离上作战的一种战斗机,尽管美媒还没有说出丧气‬的话,但话语中带着‬不屑,认为F-35绝‬不是J-20的对手。 SANDBOX表示只能未来NGAD(下一代空中‬优势)来弥补中美之间的‬差距,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美军需要把PPT中的战斗机拉出来威胁中国,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回终于轮到美军慌了!

32 阅读:89906

评论列表

egyption

egyption

233
2023-07-03 15:43

歼20B性能略逊于F22?!航程、速度、机动性、航电系统、雷达、导弹射程都全面超过了F22;小便好莱坞大片看多了

大海 回复 07-03 15:49
F22又去升级了

程大帅 回复 07-03 16:47
你不知道美国6年用200亿美元升级151架F22?

凤星

凤星

115
2023-07-03 15:31

美国的错误,怎么变成停产F22了?F22本身就不配备现代通信技术,并且设计已经完备,不具备改装条件。美国真正错误,就是把中国踢出高端体系。飞机不卖,航母不卖,卫星踢出。结果飞机我们搞出来了,航母搞出来了,卫星早就搞出来了。现在美国开始半导体不卖,猜猜几年之后可以反杀?😂

用户10xxx17 回复 07-03 17:03
问题是他敢卖吗,我们的追求是永远第一,第二就是失败,卖了就是加速我们研发而已。

天凉好个秋 回复 用户10xxx17 07-03 17:16
卖了就不会去研究了,看前几年清华的专家还在忽悠中国说什么科技无国界,这不芯片搞了这么久还没搞出来。现在一制裁,过几年芯片就出来了[呲牙笑]

财神爷的独生子

财神爷的独生子

66
2023-07-03 15:48

F22性能优于歼20?你是来搞笑的吧,

乧嘜惪屮呾丿铑孜歨惜兯 回复 07-03 21:43
喷子会说J20没实战过,关键f22早我十几年,除了秀下,也没实战过。对了F22有实战,今年的气球飘过去,硬是打了几次没打到[呲牙笑]

也许天意 回复 07-03 21:28
F22应该拿出八爷的气质[呲牙笑]

江上圆月

江上圆月

49
2023-07-03 16:39

最主要的一点是,歼20还能不停的改进,现在有歼20b,以后还会有c,d等型号。而美国的f22已经停止了生产,也就是没有了改进空间。两款飞机的性能会越拉越大。而随着歼20今后大批量生产,可以预见的是,在六代机出来之前,美国在制空领域,空优战机方面,已经没有了任何优势。。

哪里有我 回复 07-03 19:06
其实就算f22没停产,它的改进余地也很小了,毕竟它的机体尺寸摆在那儿雷达单元也加不了了,航程也加不了了,弹舱也扩容不了了,,光电设备能不能加还不好说,最大的改进余地只有不改变机体尺寸的电子设备而已

哪里有我 回复 07-03 19:09
以及改成dsi进气道,虽然比现在的f22肯定强一些,但是和j20比还是比不了

阿甘@正传:)

阿甘@正传:)

48
2023-07-03 18:05

绝代F22还好意思说升级,关键是去哪里升?升天还差不多,飞了这么多年,都快把寿命玩完了,所以霉国佬拼命搞第六代机,至于成本又是一大难题[呲牙笑][呲牙笑]

不二 回复 07-09 22:50
美国军事霸权保证美元霸权,失去了军事优势,就失去了美元霸权,失去了美元霸权,就没有钱继续搞军事,这是个死结,无解[微笑]

哥哥天上飞 回复 07-03 19:42
主要是22是封闭系统没得升,至于飞了那么多年还是小事,大黄蜂不照样飞吗

振翅无澜

振翅无澜

33
2023-07-03 15:05

可不可以把PPT及参数展示一下先[静静吃瓜]

用户48xxx99 回复 07-03 15:25
才不要。免得又被兔子先弄出来了

吐槽超人 回复 07-03 15:16
网络间谍

海阔凭鱼跃

海阔凭鱼跃

21
2023-07-03 21:39

你越打压越让人心慌进而想摆脱你约束,如果一直怀柔,我有的能卖给你,你不用这么花费代价研发,只提供材料,合作共赢,大家都好,偏偏自己吃肉喝酒,连骨头渣子都不想给别人舔的,怪谁?美国思维已不能再引领全球了,是毒瘤,阻碍人类进步的绊脚石,要打倒!

不胖二十斤不改名。 回复 07-20 22:50
微软比尔盖茨就很聪明,搞了Windows系统允许国内破解也不去针对,默默地垄断中国市场,等国内厂商反应过来已经往后推迟至了十几年[捂脸哭]

海阔凭鱼跃 回复 不胖二十斤不改名。 07-21 02:12
温水煮青蛙,不知不觉之间就熟了[笑着哭]

时光机

时光机

19
2023-07-04 03:37

现在的美国已经被我们牵着鼻子走了,类似于当年的星球大战,但已经反过来了,我们有强大的工业,生产1000件歼20,20艘055,美国跟不跟吧?

梦似泡沫 回复 用户48xxx36 07-10 10:53
你也是只能敲敲键盘了,当中国军力超过米国了,它会一点不慌吗?

用户48xxx36 回复 07-10 02:39
哥。人呢?1000架歼20和飞行员?钱呢?是想把多少钱拉进去?知道当年为什么停产F22吗?没钱是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为什么只有11艘航母,只有21架B2。国家不仅仅只有军队和军工。前苏联走的路不要重复了。不要打打字,敲敲键盘。

用户58xxx60

用户58xxx60

16
2023-07-03 20:17

飞机可以二换一甚至三换一都行,只要有钱有技术就行,但是飞行员怎么办!?也准备二换一、三换一吗!?战争不是打游戏!专家动不动就几换一的说得很轻松,可是一旦训练有素的飞行员都阵亡了,依靠短期速训的飞行员夺回制空权就只能是幻想!打到最后没有合格飞行员再多飞机也没用……

lookni21 回复 07-03 20:50
有没有可能是丑国二换一,j20双座带僚机,可能还不止二换一三换一[并不简单]

洪荒巨兽 回复 07-03 21:20
中国的是沙罗曼蛇模式,你想多了

霸道

霸道

16
2023-07-03 19:47

J20是两架J10焊在一起的。J20是J10改。张局座可把美国人忽悠坏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听其言观其行 回复 07-04 08:02
f22拆了生产线,导致很多小的供应商破产倒闭或者转型了,图纸都没了。😂😂😂😂

叮叮當 回复 听其言观其行 07-11 23:10
找众泰,用皮尺都能复制出来

天王老子

天王老子

14
2023-07-03 22:01

从中国去巴黎航展展出J20来看,中国新一代战机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了。还记得J10正式官宣,大规模生产没多久J20就试飞了,J20官宣已经有年头了,开始大规模量产也五六年了,下一代估计已经呼之欲出了

鹏彭 回复 07-09 22:40
中国军工的思路:装备一代,研制一代,预研一代,从2017年首飞到现在J20B,六代机应该有实物了,七代机应该在预研

不胖二十斤不改名。 回复 鹏彭 07-20 22:59
白帝玄女就是第六代战机的第一代模型,可以说是第五代向第六代过渡用的模型机,去年珠海航展已经露脸,按照国家一贯作风,露脸就说明白帝已经秘密试飞成功,下一步就是服役,没问题就加快生产线的安装进入量产

阿忠

阿忠

13
2023-07-03 19:39

任何武器都是经过实战检验才能证明其性能。

心灵则明 回复 07-03 20:49
大名鼎鼎的T34,总共生产了8万多辆,参加过二战,实战经验极为丰富,99A没有参加过任何战争,所以T34完爆99A。以前飞机不能造的时候喷军工,飞机能造了就去发动机,最后发动机也能造了就喷没参加过实战,什么时候要真干一场不知道你们后面又要喷什么。

笨笨 回复 07-03 21:27
我们有必要非要去打个气球才可以吗?

浮尘里有大千世界

浮尘里有大千世界

13
2023-07-03 20:38

打过才知道到底谁厉害。现在打仗尤其是电子战当中感觉具有压倒性的优势才是真正的王者

笨笨 回复 07-03 21:26
是不是我们的歼20也必须去打个气球才行?

倒骑毛驴 回复 笨笨 07-03 21:48
上次f22打气球,会不会是中国对f22进行的测试?

一往而深

一往而深

11
2023-07-09 21:12

歼20可以把爱抚娘娘揍出翔,歼20看得更远打得更远飞得更快数量更多,你说爱抚娘娘还有什么可嘚瑟的呢

小玩子 回复 07-10 07:20
还有三架僚机,影身无人机,你说流氓不流氓[滑稽笑]

廷瑞风顺

廷瑞风顺

10
2023-07-03 15:02

这篇文章本人读了笑声爽朗感觉到久违的酸爽

用户69xxx92

用户69xxx92

10
2023-07-03 15:07

美国只关注俄罗斯军事,不把中国放眼里,现在俄罗斯衰退了,中国成了主要对手

captor_456 回复 07-10 09:29
你想多了!美国不是不把中国放眼里,是被公知带路党和美国自己的媒体给忽悠瘸了!欧美常年宣传中国落后,到现在多数西方人还认为中国甚至不如非洲!有这种民意基础,它们又怎么可能重视中国?!到目前美西方那些政客里就没有一个真正了解中国的,它们制定的政策又怎么可能正确有效呢?!

与其欢忻 回复 07-10 12:41
美国上个世纪就封锁中国了,不懂不要装懂,显示你的没文化

灵性智慧Nick

灵性智慧Nick

9
2023-07-03 15:28

美帝独孤求败,结果把自己阉割了[捂脸哭]

用户15xxx39 回复 07-03 23:33
东方不败

叶初凉~ 回复 07-04 09:03
F22作战半径只有几百公里,就是个废品。

sddgf001

sddgf001

8
2023-07-03 22:33

不打一架谁知道真正实力…没事别自吹了…是骡子是马还是需要出去溜溜滴…

阿富汗用户 回复 07-04 07:09
打气球嘛?

雨过天青不是晴 回复 07-17 18:59
你爹的F22打个气球都打了三发导弹,的确要拉出来溜溜才知道有多拉胯

小鱼儿

小鱼儿

6
2023-07-03 18:52

j20还能继续升级,面对双座j20,带僚机的组合,美国佬头不痛!

牌胡了3

牌胡了3

6
2023-07-03 22:31

我们有无思考一下:大漂亮恢复F22生产线真的代价很大到大漂亮自己都接受不了了吗?恢复生产线真的需要5年或者更长时间吗?冷静思考一下……

杠我者尼麻麻必没 回复 07-03 23:23
有没有可能5年过去了兔子的6代机开始列装了

鱼鱼笑 回复 07-04 05:27
不需要,但是搞出来个不先进的玩意,美国佬接受不了啊

霸王别鸭

霸王别鸭

6
2023-07-10 08:30

先不说飞机,单说出吹牛逼你绝对第一……

oddbase 回复 07-10 18:42
印度阿三?

紫霞ク狼

紫霞ク狼

6
2023-07-10 21:00

那年局座说,中国哪有歼二零,都是歼十改,我们歼十都没头摸透,为啥生产歼二零,第二年美国就拆了生产线[并不简单]

闲着没事随意说 回复 07-20 11:27
你记错了。美国先拆的。歼十改说的是j20首飞

老鼠玩死猫

老鼠玩死猫

5
2023-07-03 21:04

老是在这吹有毛用,真有这么厉害,来碰一下就知道了

然然 回复 07-11 12:11
你霉爹是真厉害,在南海也没敢碰碰哦

cccccccccccccc11来了

cccccccccccccc11来了

5
2023-07-10 09:08

开篇论点就是放P,可以断定后面基本都是扯淡。

然然 回复 07-11 12:13
扯淡这事还是你霉爹擅长

cccccccccccccc11来了 回复 然然 07-11 13:23
九漏鱼。

往前看 男天门

往前看 男天门

5
2023-07-12 08:36

说j20吹牛p的,我们在美飞机后面他们才看到… 现在j16战机横飞美机前,双尾蝎飞台,飞小日子海域小日子陪跑… 说055不行,052d都同样拦截美船舶… 美都说没有第一和第二岛礁了!东风陆基版就够他们喝一壶了,还别说航母+055驱逐舰+大黑鱼

用户90xxx20

用户90xxx20

5
2023-07-15 06:23

歼20发动机没有矢量推进技术。看喷口就能辨认。又大又笨重唯一有势在碰撞时能对f22造成伤害大一些。其他场景几乎就是炮灰角色

这是名字 回复 07-15 21:13
矢量推进??? 原地起飞???当垂直起降舰载机???你知道什么是5代重型空优战斗机吗?

当五毛捞油水

当五毛捞油水

5
2023-07-18 08:06

太自大了,TR3B打得你找不到北

江左琅琊王

江左琅琊王

5
2023-07-19 14:23

美国人正在战略上对中国进行一场铁幕合围的全球孤立行动。如果我们没有办法和实力化解,就必须在美国完成战略合围之前打一仗,用硬实力将美国人挤出亚洲。

你爸死前悄悄的对你说

你爸死前悄悄的对你说

4
2023-07-03 19:07

就2.8还是3.8的巡航,独步全球了好吧

听其言观其行 回复 07-04 07:56
歼20都想着出口了,你说有没有可能要出下一代的?😁

臧先生 回复 07-04 04:41
2.8

温杰锋

温杰锋

4
2023-07-03 22:29

不能低估美国的,毕竟曾经也有厉害的战机!把对手想象厉害一点,然后超越它!

大鱼亮

大鱼亮

4
2023-07-03 23:11

美媒你们就确定下一代就能继续领先吗?

哒哒哒

哒哒哒

4
2023-07-09 22:34

美国国债还不是得继续买

captor_456 回复 07-10 09:38
你瞎了多久?!从12000到8000这是在买?!

用户65xxx32

用户65xxx32

4
2023-07-09 21:06

J20完胜F22

xinyangsdyhh

xinyangsdyhh

4
2023-07-10 09:57

我感觉f22政治意义大于实战能力,霉菌武器都是夸张宣传,兔子却是遮遮掩掩。

摸馍抹墨

摸馍抹墨

4
2023-07-10 01:49

若能升级电子系统,光电雷达就不叫f22而是f22a/b或c/d了,这些东西不是往车上一装就能用,飞机上你得重新设计,配重布局零件结构咋的都要改,还要吹风洞,要不然超音速飞行一个隐患就得散架坠毁

惆怅客

惆怅客

4
2023-07-10 19:23

中国能装备一代,研制一代,预研一代,美国就没有这样的先见之明?既然敢拆,说明人家已经有更好的了。不要小看美国的智慧了。

小东 回复 07-18 08:43
你说的有可能,但是老美现在交出的答卷就是F35,并没有另外的拿的出手的飞机,难道他能在全球的眼皮子底下装备新一代飞机?还是他的新款飞机还在图纸上,没生产的。就有那么大把握,造出来就能碾压全球现款飞机,边造边打,还包赢不输[大哭][大哭][大哭]

惆怅客 回复 小东 07-26 23:44
中国能在全球的眼皮子底下搞出歼20,美国为什么不能?一切皆有可能。

逐浪

逐浪

4
2023-07-10 19:26

我不信,鹰酱一定是忽悠国会想多拿点军费预算[doge]

奶味肥蛆

奶味肥蛆

4
2023-07-12 09:28

但凡学过些生理课的都知道,J20鸭翼这个反转幅度决定着它缺的不是机动性,而是承受这动不动10G以上过载的飞行员[滑稽笑]

奶味肥蛆 回复 明天依然在 07-23 18:36
一般飞行员6G常态,8G是考核指标,特殊飞行员10G,极少数人体极限如前苏联米格飞行员最大过12G。歼20这个前鸭翼翻转幅度接近90度角,证明一对于机身构造的自信。二对于机体灵活度的自信。高空过马赫数随便一个小拉伸都有6-8G,鸭翼最大化10G才是起步。这样解释可懂?

明天依然在 回复 07-23 12:17
你确定是10G?

天狐

天狐

4
2023-07-12 05:51

不要每天都胡说中国军事如何如何厉害,技术如何如何先进,低调一点,闷声发大财!

当然是浩了

当然是浩了

4
2023-07-13 17:06

从美国历史来看,他们每次都把先进武器藏起来了,这么多年过去了,肯定有更先进的武器。

promise 回复 07-14 19:57
逆天😂这种b话都说的出来。不仅不了解新中国的历史,还不了解它们霉国的历史😂

这是名字 回复 07-15 21:11
美国的习惯是PPT先行,吹牛跟上,成品爱咋地咋地

吴中生

吴中生

4
2023-07-14 17:36

F22F35都是硬件问题,先天的定位,只能软件凑。

阿君

阿君

4
2023-07-16 19:22

六代机如果中国率先于美国先开发成功,仗就可能打不起来了!老美向来欺软怕硬,六代机才是重点!

大刘

大刘

4
2023-07-17 09:25

美国所谓的关闭生产线,不过是找个由头要钱发展罢了。忽悠人,它早把目光转向六代机,只不过没什么进展罢了。

写经人

写经人

4
2023-07-17 13:46

大家好!有大新闻,我用观测实验“对钟”推翻相对论。请在知乎看《对钟推翻双生子佯谬》,《gps和北斗的对钟推翻相对论》这两篇文章。在B站搜这两个视频讲解更加详细。主流倒了,科学革命已经开始,这又是一个群星璀璨的时代。

一生的朋友

一生的朋友

4
2023-07-18 22:11

打过仗后再来吹吧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
2023-07-20 17:19

老米千万别说后悔的话,停产那真不怪你们自己,一天到晚为非作歹,是你们的上帝看不下去了,故意让决策者临时搭错一根筋的结果,

世态炎凉

世态炎凉

4
2023-07-21 10:25

现在歼20双座版要出来了,可以带无人机编队,妥妥的5.5代战机

陈得财

陈得财

3
2023-07-03 15:09

白帝在南天门等着老美的六代机[得瑟]

保时捷

保时捷

3
2023-07-04 08:29

拉PPT啊,那么我们只能出南天门计划的PPT了

中国梦之声

中国梦之声

3
2023-07-03 22:46

胡说八道

邱斌

邱斌

3
2023-07-04 05:56

F22是宝时捷的话,歼20就是众泰。

729537056 回复 07-04 07:15
众泰也是保护你的

火星叔叔马丁 回复 07-04 09:14
是的,而且还是一辆绝版停产的限量跑车。没零件,没导航,还是工匠级喷漆,只能放在恒温机库保养。最关键的一点全球限量165架,每一架都有自己独有的尊贵号牌。

飞扬

飞扬

3
2023-07-03 22:55

中国不说

用户30xxx71

用户30xxx71

3
2023-07-03 17:21

美国国防部:国会还不拨款加紧开发六代战机吗

幽云十六州

幽云十六州

3
2023-07-04 05:49

好厉害,真打起来就跟海湾战争一样再让你大开眼界

凯凯

凯凯

3
2023-07-03 21:20

局座的成名战

红色火焰

红色火焰

3
2023-07-03 19:26

在鸭翼的加持下飞行性能一定超越f22。

燃烧的风

燃烧的风

3
2023-07-03 21:29

军事盲一个,每次看到有人自嗨,就有美吹说F22发动机吊打一切,来个懂的科普一下是不是真的[拍手]

火星叔叔马丁 回复 07-04 09:03
ws15出来就不是了。老美的传统就是力大飞砖。推力相差不大,但续航,耗油量来说ws15会更好。发动机寿命肯定是老美的强项。但需要高额的保养费用。综合来说的话就是ws15胜出,因为没什么短板。

佬有

佬有

3
2023-07-10 08:14

大家应该听到2009年装备的都…… 焉了吧![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

脚印太稀

脚印太稀

3
2023-07-09 22:06

这很正常嘛,80年代再先进的技术放到现在也好不到哪去了,更别说通常大家都是奔着你的弱点去的,再说武器一般是针对开发的,针对未来几十年后的对手容易,还是针对几十年前的容易?要赢回来就得马上开发新的,并且不能比对手进度慢,这就是军备竞赛,除非你愿意躺平。想起个历史笑话,当年北齐兵强马壮,北周每年冬天都得派人去黄河上砸冰,后来北周兴起,就轮到北齐砸冰了。

黄土滴滴

黄土滴滴

3
2023-07-10 02:35

对错请拿对比数据说话,w15在7月2日试飞后没有看到超音速巡航的官方数据。

碧云天

碧云天

3
2023-07-10 15:27

大漂亮发展的不对称军事战争,自信是好事,过度自信就是自大。

重新起步

重新起步

3
2023-07-10 15:47

F11是什么鬼?

浮云

浮云

3
2023-07-11 08:49

大漂亮越来越阿三化,硬吹牛皮。其实阿三也是得了昂撒的真传,说来说去,就是昂撒人脸皮厚,死要面子。 爱抚娘娘在J20完全体面前,就是一盘菜!而且是软菜! 不服来战!

追风者8013

追风者8013

3
2023-07-10 18:13

美帝又慌了

佩呸呸呸呸呸

佩呸呸呸呸呸

3
2023-07-10 13:25

F22航电根本升级不了,把它吹成什么样子了。不过就是打了个气球而已。

深蓝 回复 07-14 20:17
听说气球也不能百发百中

绝对百分百

绝对百分百

3
2023-07-11 13:00

没用的,现在6代机的设计技术方向由中国人主导,中国的6代机已经在路上了,7代机已经出生了样机。

白发飘飘

白发飘飘

3
2023-07-11 18:09

要给战忽局立头功,当年说J20只是J10改进型,,中国造不出隐形机的,要霉国不用害怕的

泉水叮咚

泉水叮咚

3
2023-07-12 02:02

关于把F22忽悠停产这事,张局座一句“我们的五代机只是歼10改”立了大功

成教余老师

成教余老师

3
2023-07-12 12:43

发动机的提升只是提升飞机的速度,航程,机动性么?不!这意味着飞机发电供能的提升,意味着可以更换更先进更高功率的雷达和先进传感器而不损失飞机性能,意味着机载导弹可以获得更高的初始速度而增加射程或者不可逃逸区,先进发动机的成熟才中国空军走向神坛的基石

小米粥。

小米粥。

3
2023-07-13 14:21

当初拆F22生产线时,多亏了我们的战忽局[doge]

用户13xxx17

用户13xxx17

3
2023-07-13 08:02

超越美国是早晚的事,跪族们是站起来,还是移民美国自便。

14爷

14爷

3
2023-07-14 12:38

去年东海对峙,F35全程被锁定都无法脱身,J20在空警500的配合下,完胜F35

大自在

大自在

3
2023-07-14 22:42

地球统一了怎么办啊?

c2h6o

c2h6o

3
2023-07-14 21:11

这博主说到点子上了,我们这小地方,今天早上我躺树底下看了半天j20,[并不简单]

深蓝

深蓝

3
2023-07-14 20:31

不管怎说歼20的及时出现多少震慑了老美…

大点声不费电

大点声不费电

3
2023-07-17 07:13

坏消息初代J20不如F22.好消息是留给J20的的字母还有很多。

蓝蓝天天

蓝蓝天天

3
2023-07-17 08:21

F22放在今天来看,缺点多多。如果你们认为F22仍然是最强,那么那仅是如棒子波兰印度般对美国的信仰。

用户12xxx92

用户12xxx92

3
2023-07-17 17:58

F22就是鸡胁

老胆爱电子管

老胆爱电子管

3
2023-07-17 23:12

局座封神之作

Aion

Aion

3
2023-07-17 21:49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逆风飞扬

逆风飞扬

3
2023-07-18 11:10

丑国的一句话都不要相信

Jk1980

Jk1980

3
2023-07-19 17:49

生产了187之后发现F22根本没有实用性,只剩下抄作了。现在很庆幸当时没有继续生产

永远不要相信

永远不要相信

3
2023-07-19 16:20

在现在全美反华的大背景下,美国国会和美军绝不可能因为这点钱让F22生产不了,别逗了性价比最高的是F35,剩下的钱在抓紧生产第六代战机。F22已经过时了,它太娇贵了,性价比太低了,不适合高强度作战。

055D

055D

3
2023-07-19 15:22

现在歼20可以全方位吊打F22。

不胖二十斤不改名。

不胖二十斤不改名。

3
2023-07-20 22:42

F22没有老美吹的那么神,毛病一大堆,推力只有老美公布的80%左右,腿还短,造价高,f22比j20优势的地方仅剩不多,可能就剩下气动设计这块还能领先一些,现在与其重启f22生产线还不如把资金用于研究第六代战机,但好几年过去了前些时间才放出第六代战机的模型图,还是存在于电脑ppt和图纸的模型图,也不敢公布设计理论参数,又不敢向其他国家炫耀,毕竟有兔子的氪金写轮眼盯着[哭着笑]

郑伟国

郑伟国

3
2023-07-22 11:53

小编确实不太懂军事。就举文中1例吧,F22是无法改装的,换个发动机以为是换套衣服这么简单?生产线都没啦。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3-07-24 10:22

护国神器!

st江南

st江南

3
2023-07-30 23:56

当年致远舰定远舰号称天下无敌,结果呢?实战才能决定成败

武和文评论

武和文评论

3
2023-07-11 18:26

打仗和美国比的可不是歼20,你不懂了吧

银海龙涛

银海龙涛

2
2023-07-03 15:06

中国的第六代战机也许已经不完全是PPT了

中国广东人 回复 07-03 17:50
歼20都可以在巴黎航展亮相,你猜🐰的六代机会到那一个阶段?

ABen

ABen

2
2023-07-03 19:08

找小日本干一架,立马就知道了

江枫渔火 回复 07-10 17:36
不是找小日本干一架,而是找机会揍他一顿试试水[得瑟][得瑟]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2
2023-07-10 16:08

中国还有歼31

突然失控 回复 07-10 18:59
这是阉割版的,航母上的舰载战斗机。

天蓝云淡

天蓝云淡

2
2023-07-10 13:24

歼二十比F22笨重,因为它是重型五代机,惯性比较大,机动性肯定不如F22,所以与F22狗斗不会占便宜

冬眠的犀牛 回复 07-11 08:27
笨重?j20和f22空载都是16t,最大起飞重量一个37t,另一个35t,差了2t的航空燃油。所以你是怎么得出20更重这种结论的?

然然 回复 冬眠的犀牛 07-11 12:12
他可能是靠笔画判断的吧

古月照今尘

古月照今尘

2
2023-07-13 06:03

美的已经在准备冲鸭发动机了,睁眼看看

这是名字 回复 07-15 21:20
准备这么多年不还是个ppt

古月照今尘 回复 这是名字 07-15 21:29
确定?

权哥

权哥

2
2023-07-21 13:23

什么人都可以出来瞎逼逼

甲午年

甲午年

2
2023-07-23 00:05

生产线还在3亿刀/台+航电升级,雷达…没5亿刀/台也是难!

明天依然在

明天依然在

2
2023-07-23 13:49

制空权早已不是美国一家独大了 初代J20对比F22也就隐身性能差了点 但拥有更大的航程更大的载弹量更先进的雷达和电子设备 更大的改装提升空间 现在已发展到J20B 估计早全面超越F22了 而且早开始试验7马赫的空天飞行器了 美国的B2隐行战略轰炸机也就那么回事了

柏拉图乐园

柏拉图乐园

2
2023-07-25 16:00

你飞行员有美国佬多么?!多兑几轮飞行员,你就只有农民工开飞机上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去查查美国佬有多少人有飞行执照,你14亿有多少人?[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BIRUS

BIRUS

2
2023-07-25 19:49

F35是一只肥胖的狗

桐桐

桐桐

1
2023-07-03 18:31

不去踹美帝本土的大门,那20姬将没有任何意义……

陌路离殇丶 回复 07-03 19:52
20姬的意义就是可以让你安心的在网络上敲键盘。

桐桐 回复 陌路离殇丶 07-03 23:45
20姬作为空优重型战机,守卫本土不是他的职责,不然美国为什么要慌。

君事专家小虎

君事专家小虎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