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屋你好,这里也想投个稿感慨一下。
我是开服玩家,那个时候凑热闹玩的,当然现在在苍蝇降临1.0的活动中退坑了。那个时候刚起步,怎么也出不来ssr,到后来忍不了重新练个号没两张卷就抽到花和玉藻前,从此一直玩了下去。
并不是一开始就喜欢上茨木,直到刀鸣散华出来,大江山的剧情开始展开,彻底爱上了大江山的各位,那时候年纪并不大,还记得第一次为了看大江山的音乐剧,为了得到动态头像框去买了780档位的票,那个时候去上海的票价也没有现在的便宜,我的位子比较倒霉是在角落,视角并不佳,但是这是我第一次这么爱一个游戏的剧情。
主推茨木,但是我爱着大江山的每一个妖怪,酒吞、鬼切、还有后来的星熊等等我都喜欢,那个时候是茨木的周边就无脑买,茨木的手办一出就下了单,接稿赚钱去养活我喜欢的式神,崽战年年是茨寮,百绘罗衣期期在投茨木的皮肤,那个时候物料周边满满的很开心,不管最后是不是茨木胜出我都会为我给茨木做了贡献就感到了满足。后来热度下来了很多新式神出来了,东西没有以前多了,很多人气第一也不见了我喜爱的式神的影子,茨林京紫风波更是让人难以言喻的痛。但是山海之战出来的那一刻我就知道大江山还是那个时候的大江山,作为老式神,从开服到现在拥有了很多的剧情和描写,正是每一位执笔的画师和文案让他们在我们眼里变成如此鲜活的角色,一个人是无法完成让角色“活”起来的成就的,这背后是无数为创造他并且完善他的老师们的努力,如果他的故事不足以打动人心又怎么会有人为了他们一次次发声呢?
可以接受新的出现,也能接受新式神的热度逐渐超过老式神,这是人之常情,随着时间会出现更多惹人喜爱的角色。但是拉踩是最无法容忍的行为。
再拿yys的老活动们举例,为崽而战、百绘罗衣等本来是为了让自己喜欢的崽有一个获得物料的机会,这些活动是否早已随着7年的时光变了味道?帝释天的皮肤压了多久,茨木的典藏卫星飞得把浮川太太都飞走了,说了这么多,其实我早就在苍蝇降临1.0就退游了,但是一直关注着茨木的后续,如今1.0补偿未落地,3.0堂堂登场,中间还看见了设定档案被改的依托答辩。我就知道,我爱着的,回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