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糕,前几天打阴界的时候想起来个事。就自己还是萌新那会,打不过阴界之门,然后那会的副会长带我打,那会还是大蛇篡位流,我问他上什么式神,他说是输出就行,我:欧(上个鬼切),然后第下一次打我貌似还上了个茨木…
今天跟唯一一个留在寮里的副会寮到这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不是当时那个,但是这个副会带我上过阴界70。
就,好怀念啦,再也没有跟三个副会一起打闹的时候啦,有两个副会A游好久啦,想坑也坑不到了(现在这个不敢坑哈哈哈哈哈哈),早知道那会多坑他们亿遍(挨打)
现在感叹呀,是因为遥远之忆它最终还是成为了遥远之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