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打脸了!很多人问我增程能不能买,会不会每天都要去充电。这么说吧,纯电续航150k

打脸了!很多人问我增程能不能买,会不会每天都要去充电。这么说吧,纯电续航150km以下的,看都不要看[笑哭]150km是满足日常通勤最基础的要求,如果能有200km纯电续航,那直接可以闭眼入了。

目前市面上有200km纯电续航的增程车,确实不多,但是也有非常有性价比的,例如长安的启源A07,定位中大型轿车,增程版入门就有200km纯电续航,218匹马力,全系L2,这么高的配置才十四五万,太香了!

启源A07的零百加速7秒出头,迈腾330都难做到这个加速,15万的长安轻松实现了,更不用说这车还大了一圈,空间、内饰都不像一个时代的产物。而且增程技术非常成熟,馈电下开噪音也不大,这车难怪卖得很火啊!#杰出新能源 当然选启源#

评论列表

八嘎呀路
八嘎呀路 37
2024-01-16 23:04
你是为了帮长安打广告吧了!垃圾车,烧油还好意思说新能源车,不还是烧油

艾尚 回复 02-29 13:44
油车火了你就跟前几个月广东热搜那个宝马车主一样 一键火化了

寇力 回复 艾尚 02-29 18:08
南北差异,认知不同,条件各异,凭什么按你的意思

阳光
阳光 34
2024-02-19 13:46
日产e-power 系列,电车的驾控行驶、驱动方式,却始终无需插电充电,加油补能一次,行驶1000多公里,电机驱动比纯燃油车劲更大、响应更迅猛,还又冬夏四季、南北极都能开。

ZWei 回复 02-20 10:04
特么小日本车还叫卖呢,

不啦不啦猫猫咪 回复 02-27 18:21
你这是蓝牌,玩蓝牌混电雷克萨斯更成熟!

正义的我不能坐视不理
正义的我不能坐视不理 25
2024-01-16 23:11
零跑骂骂咧咧的退出了群
奎文60D
奎文60D 17
2024-02-26 09:54
日常用车,200是条杠,我就说自己开过的,大众江淮出的电咖,续航标270,春夏能跑220左右,冬天开暖风不到80,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气温低于零下8度,充不进电!!!

打si水军 回复 02-29 08:00
正常人谁去买大众的电车呀?

奎文60D 回复 打si水军 03-01 10:16
2017有电咖的时候,还没这么多杂牌车呢[得瑟]

客官来一卦
客官来一卦 11
2024-02-05 19:34
我还是那个看法,增程必须是大车,小车你上个DMI它不香吗?

huos520 回复 04-05 07:59
现在新出混动有增程模式

雄猫
雄猫 11
2024-03-12 13:09
日产的所有自动挡都是cvt,而日产的cvt是所有cvt里故障最高的,包括英菲尼迪!增程式里零跑纯电行程285公里,非常实用!
Blue  sky张
Blue sky张 10
2024-01-16 20:22
我是平均每天100km,纯电有时候满足不了,增程是非常不错,100km之内,充电就行,偶发几百公里,没有任何顾虑,加油就行。

bbh 回复 02-10 18:57
你要是用家冲,安你这公里数,一年能省2w

林中飞鱼 回复 02-12 19:20
可以有。我单位同事,上下班单程20公里,但每天都要接送高中的女儿(不顺路,扁担挑),愣是一年跑三万多。宋纯电。

马户又鸟
马户又鸟 10
2024-04-06 13:07
增程明显不如插混,插混在低速和中速行驶时采用的也是和增程一样的模式,高速行驶时还多出一个发动机直驱模式
SNUG
SNUG 9
2024-03-07 13:36
买的是增程式电动车,有条件、有机会充满电,其他时间段交给增程器。纠结这个问题买油车吧。
发飙的凳子
发飙的凳子 8
2024-02-17 16:33
问界M5改款,价格下探到20万以内,竞争力如何?

mxf168mxf 回复 03-05 16:03
问界性价比不高,但智驾和安全是无人能及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发飙的凳子 回复 mxf168mxf 03-05 17:11
如果看重安全和智驾,性价比就上去了。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卖点,比如沃尔沃。

波波
波波 7
2024-01-26 23:23
直接买100度电车不得了

东 门吹水 回复 02-24 12:58
100度电车贵呀!

瑞2015 回复 04-03 21:58
上面说的启源a07纯电的电池应该够大了吧。我记得好像比小米的su7还大点。

用户11xxx10
用户11xxx10 6
2024-03-15 14:01
我始终认为买新能源车,不能买轿车,必须是SUV,电车最重要也是最脆弱的是电池,但几乎所有电车的电池都在底盘下,油车底盘磕碰尚且心疼,电车底盘不够高的话,车子基本就得告别很多路面了,底盘低的电车一旦走在烂路上,电池被磕碰甚至起火是分分钟的事,逃生的机会都没有。
589999
589999 5
2024-02-09 02:44
如果质量稳定可靠,这车不错
395
395 5
2024-02-24 12:02
广告水平太低,让我们觉的这车也很低等
Xin
Xin 5
2024-03-15 09:56
纯电=电机+电池;增程=电机+电池+发电机;减少机械损耗、空耗,降低油耗。

和平使者 回复 03-17 11:04
增程就不能用三合一电机?

猎人 回复 和平使者 03-24 04:31
那叫插混

逆天
逆天 5
2024-03-23 11:11
纯电200公里续航够了,我上下班来回30公里,正好周五晚上充一次周末出去浪,周日晚上充满管一周上下班,长途??用油啊,不然带着增程器干啥用?
我们是冰
我们是冰 4
2024-02-05 06:26
插混100公里够了,多了重量也上去了
天 门 雀 舌
天 门 雀 舌 4
2024-02-24 20:36
那不就是买比亚迪汉214km款?

姑许城外寒心寺 直把苏州唤许州 回复 03-27 15:17
不差钱就选唐dmp200km款,四驱更安全

大湿兄
大湿兄 4
2024-04-03 15:28
其实不少传统车企的新能源也是值得买的,毕竟造车经验是有的
大郎不吃药
大郎不吃药 4
2024-04-08 21:03
厂家说150公里?实际能跑80公里就烧高香了
咖啡
咖啡 3
2024-03-12 15:25
增程能充电?那和插混有什么区别?

咖啡 回复 和平使者 03-17 14:31
增程只能用车上的发电机充电吧,相当于只能使用油。插混是可以使用外部充电装置,短程可以当纯电车用。

和平使者 回复 03-17 11:06
所以,你有必要去查查增程、插混的概念

用户80xxx13
用户80xxx13 2
2024-01-24 06:32
打广告 怎么不打死你
全国的榜样
全国的榜样 2
2024-02-09 11:25
吹,吹,吹
阿哩哩
阿哩哩 2
2024-02-28 15:49
开车算油价就少开。买油买电全看个人喜好,本质上都是个消耗品。
唐山大兄
唐山大兄 2
2024-03-01 20:19
增程要充电么?看来你的粉丝都是一帮傻纸

noisychd 回复 03-14 11:07
路程短,可以充电当纯电车开,比加油划算

和平使者 回复 03-17 11:07
增程如果不能充电,还叫什么增程?

羽忆幕帘昔
羽忆幕帘昔 2
2024-03-23 15:42
哪吒s纯电300,哪吒l也都挺不错的
klrs
klrs 2
2024-03-27 07:56
既然这么需要纯电,为何不纯电?
阿黑
阿黑 2
2024-04-02 07:25
长安就算了吧
风信
风信 2
2024-04-05 09:25
这么一看小编吹的数据 都是东风风神L7的弟弟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2
2024-04-08 10:50
买增程式就是脑袋进水了
东方猎人
东方猎人 1
2024-02-17 23:08
插葱扮大象的昨这么多?
蛤蟆蛤蟆
蛤蟆蛤蟆 1
2024-02-28 08:37
DING,五毛已到账
不晓得取啥子名字
不晓得取啥子名字 1
2024-03-03 13:34
310公里纯电的哪吒s增程车用眼角瞟你一眼都算我输。
醇沨
醇沨 1
2024-03-11 11:53
零跑c11,c01纯电300以上,爽
小鸡快跑
小鸡快跑 1
2024-03-16 21:22
再哪儿看卖的火,你的10.99我收了!
清木
清木 1
2024-03-22 10:07
好看实用
利利
利利 1
2024-03-31 09:58
唯一正确的就是买纯电
JLGY
JLGY 1
2024-04-03 17:04
启源是插电混动,不是增程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
2024-04-04 19:42
增程个人感觉就是脱裤子放屁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2024-01-19 07:40
必须不能买。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2024-02-21 06:06
慌了
快乐
快乐
2024-02-28 11:00
觉得香你就多买几辆
一贯阴阳怪气
一贯阴阳怪气
2024-02-27 21:13
看这车了 遗憾是没有仪表盘。我老婆说看抬显头晕 就没有买。这个车隔音挺好的。
深夜灵魂歌手
深夜灵魂歌手
2024-03-02 11:37
家充的话混动挺好。如果没有家充,混动就没什么意义了。谁受得了一周出去充三次电。。关键还充不了多少。不充呢,就当油车开。如果没有家充,又想要新能源,其实纯电挺好。一周充一次。最少跑400。也不用纠结充不充,不充电就开不了。

A葡萄 回复 03-07 11:06
没有家充买混动或者纯电都是多余的,属于没事找事。直接上油车。

ryd643 回复 03-08 04:08
没家充买什么电车???

业余科幻小说家
业余科幻小说家
2024-02-29 23:52
起源A07或05,没试过,外观设计尤其07看着还行
从微知明
从微知明
2024-03-02 02:59
五年之内,新能源车一定会把国外品牌的车赶出中国

SNUG 回复 03-07 13:31
没可能,你太极端。

晨风暖
晨风暖
2024-03-02 23:22
我买的是长城的
assessor
assessor
2024-03-02 19:49
买纯电。要出门远行,找朋友换车开,如果这样的事都办不到,说明混得也够差的了。
喔盛顿
喔盛顿
2024-03-23 07:56
都增程了,要多大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