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屋屋晚上好,不知道这个能不能投,但确实困扰我好长时间了,每每一想到就会很难受。

“屋屋晚上好,不知道这个能不能投,但确实困扰我好长时间了,每每一想到就会很难受。本人算是开服玩家,中间退游了很长一段时间,去年刚刚回坑,也就在我回坑没多久后yys的物料开始缩减,cg也再没出现过。发生这么多事到现在对yys没有怨念是不可能的,但我真的很喜欢创造出来的这个世界,很喜欢平安京,也希望yys能活下去,毕竟活下去才有改变的可能,但感觉这两年yys在逐渐走向末路。我为什么会在这种时候回坑呢,回坑后发现我仍然爱着那些式神,可他们在的游戏未来却不容乐观,这个ip这个游戏,真的已经被放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