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190多天iPhone15 Pro Max总结出来的缺点:
1、8G运存照样后台留存能力不行
2、断网出现过几次,有信号没网
3、屏幕刷新率调度不积极,部分信息流界面锁84Hz,帧率波动会造成一种卡顿感
4、前摄启动老是慢半拍
大家有没有遇到这些问题?[笑哭]



用了190多天iPhone15 Pro Max总结出来的缺点:
1、8G运存照样后台留存能力不行
2、断网出现过几次,有信号没网
3、屏幕刷新率调度不积极,部分信息流界面锁84Hz,帧率波动会造成一种卡顿感
4、前摄启动老是慢半拍
大家有没有遇到这些问题?[笑哭]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