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 121 2024-04-24 10:03 之前那么多空气哨上罚球线时就笑嘻嘻!现在推人被吹就是黑哨被针对!现在NBA裁判确实不行,但绝不应该是由湖人这种第一受照顾的球队叫屈 用户10xxx12 回复 04-30 07:23 勇士73胜那年,骑士4比三翻盘怎么来的? 木木 回复 用户10xxx12 04-30 08:24 移动长城的勇士?
毅 102 2024-04-24 08:15 左手推了人家!还说没有犯规?詹不群走了多少步和2运!选择失明? 他们都叫我宅神 回复 05-03 07:19 不倒地不受伤哪算犯规? 夜月 回复 04-30 06:11 推人?不要胡说!
-_- 67 2024-04-24 07:46 常规操作而已,走了二十年了你说这有问题? 用户18xxx66 回复 04-24 08:55 投三分都能走步,还能指望突破脚步利索。 大飛 回复 04-24 14:33 摊米瞎,走步从来不吠,使劲逮着穆雷那个犯规说裁判照顾掘金才赢第二场,选择性眼瞎摊子3分大空位不中,都怪裁判
用户16xxx81 31 2024-04-24 20:49 二十分都被逆转,这个怪裁判? 我就是他朋友 回复 04-25 02:41 肯定怪啊,罚球不比对面多三四倍还怎么玩 海南 回复 我就是他朋友 05-01 09:06 刚好多3倍输了,
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31 2024-04-24 23:52 裁判误判的话,对湖人不利3次,那么对掘金不利起码5次以上,看把布朗尼着急的 战神之魂 回复 05-25 09:04 按摊蜜的标准,裁判没吹就是好球只用于摊子走步,这个时候就逼逼叨叨。
11 27 2024-05-03 09:40 裁判被强大的舆论及掘金球员的无休止抱怨给左右了,掘金犯规都很凶狠,湖人球员都是老实人,建议下赛季弄来格林,看这帮人还这么嚣张不! 文迪 回复 05-04 14:46 卧槽,詹姆斯这个系列赛走步都可以做一个集锦了,裁判照样没看见 白夜风萧邪 回复 05-04 20:15 逆天,你粘最后一场都用了几次排云掌了,格林什么垃圾嫩个跟你占比武功[狗头][狗头][狗头]
-_- 18 2024-05-19 12:08 如果你打过篮球,你就会知道,多走一步的话防守球员根本无法防守,因为他不知道你啥时候起跳和出手,而詹姆斯可以多走两三步,那就更是bug的存在了。因为无法判断他到底要走几步,所以就算他偶尔不走步你也无法防守。论真正的实力,他绝对要打五折以上。 谢 生 回复 05-27 01:41 我也觉得他打球不如我,只是NBA无伯乐,让我埋没了。 -_- 回复 谢 生 05-27 15:39 数学一定不如你,连一二三都不会数,每次都数错。
8-604老先生 15 2024-04-30 08:08 误判应该是第一场詹不群垫脚穆雷没判,不然罚下场并追加禁赛了,还有以后?! 勒布朗受慕斯 回复 05-02 16:48 慕斯如果被禁赛湖人大概率就晋级了 吴语 回复 05-01 06:27 所以裁判偏掘金啊,要是罚下场还追加,那湖人说不定能多赢一场掘金![doge]
语露 12 2024-04-24 20:48 拉塞尔这个,完全就是投篮犯规啊,打到脸了,严格点不得给违体? 半载 回复 05-01 08:19 所以G5,詹姆斯打穆雷那个是不是该禁赛? 语露 回复 半载 05-01 10:00 以事实说话,裁判报告已经出来了,没有一场湖人有在哨声上有占到便宜,每一场都是吃亏的,两场绝杀都是相差两分,对吧
11 12 2024-05-03 09:44 只看罚球说明湖人队球员太老实了,犯规都舍不得犯,你看人掘金犯规都拍到脸上,让你罚球的时候都处于懵逼状态,下赛季弄来几个硬茬看看他们还敢不,最高弄来格林,都他么乖乖先生,不欺负你欺负谁? 還有什麽 回复 06-08 10:18 湖人犯规,裁判他不吹啊,要不然掘金也不会两场比赛罚球个位数。摊慕斯走步成魔了,裁判也不吹
锋瑜人生 8 2024-05-03 07:13 也就是碰上掘金了,如果是别的队,估计又像上赛季一样,一分雨保送到西决 520禁言520 回复 05-06 12:36 没错,如果是雷霆森林狼那种估计心态得崩!
投机之王 7 2024-04-25 07:19 g1两队罚球数量差了多少知道吗?还真就一点亏都不能吃,全世界都得对你好 夜月 回复 04-30 06:09 后面三场呢? 用户34xxx08 回复 夜月 04-30 11:20 不给罚球赢不了,急了?
少年 5 2024-04-25 08:03 没有裁判帮助,詹姆斯没有这个高度,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宁做我。 回复 夜月 04-30 08:28 常规赛不这样判摊子季后赛都进不了 夜月 回复 04-30 06:10 最近三场你看谁罚球多?
埃尔 5 2024-04-30 08:37 这组对决有船侠那组黑?在正常不过的哨子了,4场下来罚球掘金只多3个而已,船侠那组是场均差7个,那才叫黑呢 520禁言520 回复 05-06 12:38 去年勇士差十几个算什么,这还是有很多最后无关紧要的找补的!
牠的國 3 2024-07-03 00:39 说篮球技术就想到乔丹科比。说到败方FMVP就想起韦斯特。说到全票FMVP、全票MVP、三分和小球时代就想起库里。说到抱团、走步、甩锅、摊手、铁血上篮、刷数据、抢功劳、空中推人、叉腰防守、假摔、决定、下跪、智能伤病、欺软怕硬、狐假虎威、篮球总毒瘤就想起詹姆斯,这是人物标签🏷
洞天记 3 2024-04-30 23:37 裁判有一招尾后针,表面上罚球次数给你多,但是都是在可控范围让你常规时间追分用,而且大多数都是你没有起势头的时刻,没有左右胜局的作用,对手看起来有利判罚次数少,但是都在关键局,这是老套路了。
对酒当歌 1 2024-05-01 07:44 为什么摊子这么多人黑?因为裁判漠视摊子各种犯规的行为践踏了篮球这项竞技运动!摊子就是篮球这项运动发明以来,nba被漠视走步和二运最多的球员。自己犯规视而不见,摊子被碰到一点,立马像裁判摊手要哨,不要脸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