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家都蒙圈了,直呼这不科学啊! 福特号,长333米,宽77米,吨位11.2

左右聊国际谈 2024-05-07 17:12:27

美国专家都蒙圈了,直呼这不科学啊!

福特号,长333米,宽77米,吨位11.2万吨,吃水12米。 福建舰,长318米,宽73米,吨位8万余吨,吃水13米。

看完福建舰的公开数据,美国专家直呼这根本不科学,凭什么8万余吨的福建舰吃水会比11.2万吨的福特号还深一米,而且长度和宽度吨位也没有福特号大,这数据假的吧?还有003号都海试了,004号是不是也快建好了?

美国专家稍安勿躁,首先福建舰已经开始海试,有些数据有误差还需要验证;其次你们还不够了解中国,不知道我们有一种独创的计算方式,叫“公摊面积不计入实际面积”,计算公式不一样因此误差也较大。

另外福建舰确实是8万余吨,到底余多少嘛,这个还真说不准,现在才刚刚开始进行海试,总得给点时间好好测算一下吧,等正式服役了,你们也就知道了。[大金牙]

至于004号嘛,004号连名字都没定好呢,中国各省网友在网上已经为争取004号命名,都吵起来,更别说其他的,还早得很,等命名好了,到时候会告诉你们的。[呲牙]

3 阅读:45752

评论列表

用户95xxx05

用户95xxx05

250
2024-05-07 18:12

台湾舰[滑稽笑]

空格 回复 05-07 18:48
台湾真不配

有毒 回复 05-07 18:58
这个名字太重,他扛不起

石天

石天

125
2024-05-07 20:15

吃水深是因为工艺差钢板用多了!8万余吨其实是不到8万吨的意思;凡事都有正有负,此“余”是负的意思,毛估最多3万吨;那有什么004,这就是最后一艘,毕竟003舷号只能出现一次!还有什么是美国专家想问的吗?俺一定认真回复,毕竟火箭烧煤才能动力强劲,还必须是精洗煤!

.へ專屬┇媛 回复 05-08 18:34
战忽局的精英

范八爷 回复 05-08 17:51
不是精品煤吗

枫叶

枫叶

51
2024-05-07 18:38

余3万吨

15307 回复 05-07 18:55
小于被除数的都是余数

我眼中的世界你看不到 回复 05-07 19:20
余数不大于8就是正确解

用户74xxx24

用户74xxx24

36
2024-05-07 21:30

图纸设计的是八万吨没错,就是制造工艺差了点,钢板材料也差了点,造完就跟设计图纸有点对不上了,具体多少吨现在都还没计算明白啦[滑稽笑]

成林十八木

成林十八木

31
2024-05-07 19:49

这不是浮力吗?同密度的水域,吃水深度和接触面积有关。可能船亲水的底面小些呢。 美西海岸和我们东海岸海水密度也有点区别[并不简单]

刀火

刀火

21
2024-05-07 18:40

暴揍撮尔小国比命名炫富更聚民心,菲律宾就是个好靶子,望珍惜

田园风

田园风

17
2024-05-07 20:02

你们聊,我去买瓜子。

Mr.Tea with milk° 回复 05-07 20:09
记得买酒[开怀大笑]

仰望天空 回复 05-08 16:51
带2斤猪头肉

daven

daven

15
2024-05-07 20:07

咋感觉福建舰比福特舰要大

騳騳难追

騳騳难追

13
2024-05-07 19:43

短吨约0.9顿,也就是10W吨

夜猫

夜猫

13
2024-05-07 19:55

取名为日本贱

Eleven man

Eleven man

13
2024-05-08 15:31

建议004号航母让浙江和山西出资,毕竟一个是经济强省一个是煤炭大省,有钱!取名就取浙江的“江”,山西的“西”,全称江西舰,[害羞]

用户10xxx79 回复 05-08 21:57
江西同意了吗?

用户97xxx04

用户97xxx04

12
2024-05-08 15:22

余的大部分是还没上舰的人员和装备[笑着哭]

不断学

不断学

10
2024-05-07 20:17

应该亚洲舰,要低调

用户99xxx64

用户99xxx64

10
2024-05-07 18:50

—.钢板的厚度不同。二.机器不同。三.武器不同。四.不同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0
2024-05-07 19:34

常规动力就不要再造了~浪费资源!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10
2024-05-07 20:09

甲午战争,北洋海军,辽宁旅顺,山东威海被鬼子蹂躏,在这之前福建马尾清军木制战船几乎全军覆没,这是前三艘航母命名来源。哪些省份在海战上吃过亏,就用哪个省命名,扬我国威。另外,航母舷号从16开始,前15不用,是因为北洋海军主力战舰是七镇八远。

用户16xxx46

用户16xxx46

8
2024-05-07 19:51

吃水深与体积有关系,体积小吃水深,请问小编学过物理了吗?懂不懂浮力原理

用户10xxx31 回复 05-08 21:12
小编故意找事!只算甲板长宽,没算吃水线舰体长宽!

蹒跚

蹒跚

8
2024-05-07 19:35

下一艘可以叫辽2。航母都是辽宁亲儿子。[思考]

忆网深情

忆网深情

6
2024-05-07 20:10

老美看好了是8万余吨。

秋之陶

秋之陶

6
2024-05-08 16:10

我的理解,吃水浅是设计制造的空间大浮力大,有利于军舰装更多飞机,并且航速更快。

爱玛

爱玛

5
2024-05-07 19:26

收台舰

我行故我在

我行故我在

4
2024-05-07 19:57

8万余顿嘛,余5万顿而已。[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48 回复 05-09 00:11
多么无知能说出这话

我行故我在 回复 用户10xxx48 05-09 10:54
你那么有文化,你来说说余多少顿嘛。

云烟

云烟

4
2024-05-08 15:32

004 号叫台湾舰……

 虚空藏

虚空藏

4
2024-05-07 19:09

下艘广东舰

飞瀑流涧 回复 05-07 19:32
从地图上看应该是广东航母

用户59xxx54 回复 05-08 00:19
我广东舰再等二十年无所谓。必须是核动力最先进的,其他的兄弟省可先拥名!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4
2024-05-07 19:30

琉球舰。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4-05-09 09:26

命名台湾舰没什么不妥。台湾是我国固有领土,是中国的一个省。命名台湾舰彰显悍卫国土完整的决心。

大叔

大叔

3
2024-05-08 16:05

你加满重油多重了好几吨了吧?人家是核动力级别不同吧!

往事撩人

往事撩人

3
2024-05-07 21:28

怕不是,水下部分,不计入吧。。。

明悟只需一刹 回复 05-08 17:37
船舶排水量计算的就是入水部分,露出部分又不叫排水量,排水量不是载重!算的就是吃水深度!

我是阿金咯

我是阿金咯

3
2024-05-08 14:06

虎龟凤三缺一

虎龟凤三缺一

3
2024-05-07 20:10

俺们不过是8万吨小舰舰,没有他国大咯啦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3
2024-05-09 06:42

叫平型关号算了

头重脚轻

头重脚轻

3
2024-05-09 07:03

小便,尺寸小,重量大吃水当然深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3
2024-05-08 22:08

不谋求霸权嘛,常规动力足够了,不要浪费!

嘴角微扬 回复 05-09 02:37
有而不用跟用而没有是两回事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3
2024-05-07 19:42

中国一发而不可收的航母制造业

大黄别闹 回复 05-08 22:24
不抬杠的聊。前几年天天说航母没必要。现在天天造。到底啥意思?郑和下西洋了?

用户12xxx14

用户12xxx14

3
2024-05-09 07:33

新手第一次造这类航母,余数大很正常[滑稽笑]

逍遥侠

逍遥侠

3
2024-05-09 04:35

333-318=15米长度小10%左右大约1.5万吨,78-73=5米宽度也小10%左右大约1.5万吨,答案福建舰8万吨左右没问题👌

2023美好阿亮

2023美好阿亮

3
2024-05-07 19:41

不用怀疑,我们做的粗糙一点,所以吃水深一点,我们没有兴趣挣那第一,第一还是你们当。

罪后业火

罪后业火

2
2024-05-07 19:31

靠海的就是海舰 内陆只能留着给空天舰起名了

灞波儿奔

灞波儿奔

2
2024-05-07 19:52

陕西舰

刘建强

刘建强

2
2024-05-07 20:48

小编初中肯定没毕业!排水量跟吃水深度有定量对应关系吗?

山那边

山那边

2
2024-05-07 21:42

叫郑台湾

网事如烟

网事如烟

2
2024-05-07 20:01

解放舰

天涯孤狼

天涯孤狼

2
2024-05-07 20:07

国产钢铁偏重

卫浴

卫浴

2
2024-05-08 21:20

我们是按八两称算的 计算有误差[吐舌头眯眼睛笑]

连波 社区全科医师

连波 社区全科医师

2
2024-05-07 19:37

不要小看我们的余字,博大精深,是你美国小鬼子搞不明白滴。

簠鎽

簠鎽

2
2024-05-07 20:36

尺寸准吗?

AAAAA 冷暖自知

AAAAA 冷暖自知

2
2024-05-07 20:05

直接叫{ 宇宙舰 } ,免得隔壁小韩说那是他们的

竹韵

竹韵

2
2024-05-08 13:09

4号应该是广东舰了

tnt0218

tnt0218

2
2024-05-09 00:02

四川舰要得不?

用户53xxx75

用户53xxx75

2
2024-05-08 20:46

就台湾舰好听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2
2024-05-07 22:55

材料没有他们好多用了些

576

576

2
2024-05-07 22:00

为了大洋深处捕大黑鱼,闽渔18号还是有点小。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2
2024-05-08 17:32

吃水深浅,只与设计有关。与吨重无关。

用户59xxx51

用户59xxx51

2
2024-05-08 13:18

[微笑][微笑][微笑]

透明人

透明人

2
2024-05-08 13:00

妄自菲薄 意淫啥呢? 人家造了多少年 造了多少艘?

er

er

2
2024-05-08 20:47

有颠更宽更长面积更大当然浮力大了….同样重量面积小的当然吃水深了…吃饱了撑着这都拿来说

柳心

柳心

2
2024-05-08 22:35

使劲抽吧。哪个省烟民多,下一艘就是哪个省的!

XGL

XGL

2
2024-05-09 03:06

中国文字,博大精深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4-05-09 00:23

有几个就行了。不要太多。这是不小的开支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2
2024-05-08 11:18

公摊面积能算吗

用户14xxx47

用户14xxx47

2
2024-05-08 21:44

统一舰,复兴舰,中华舰

zbjm11

zbjm11

2
2024-05-08 18:00

004是广东

老Pony

老Pony

2
2024-05-08 20:59

太平洋比大西洋的水密度低一点,这有什么难理解的?

临青山湖

临青山湖

2
2024-05-08 21:02

中原舰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4-05-08 22:25

中国有句话叫差不多就好。美国网友问:8万余吨和11.2万吨差多少?中国网友:差不多[哭笑不得]

壬山静

壬山静

2
2024-05-07 20:08

别YY了,主要是动力原因造成的,这是一种无奈,等我们第四艘时候,核航母,还至于不,都歪歪个啥,就是大家努力还不够,好好回去搬砖,离真正扬眉吐气不远了,不远啦

用户10xxx48 回复 05-09 00:09
余9千万吨这是我的排面,也是我泼天的富贵谁的不可以剥夺,真实吨位是9千零八万吨,是宇宙最大的一艘海路空三栖空天母舰,能够搭载300万两坦克一千万步兵和500万架飞机,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这泼天的排面我接下了

安逸闲情

安逸闲情

2
2024-05-07 20:33

还是用名山大川命名航母够大气!如“泰山”号航空母舰![滑稽笑][滑稽笑]

满山猴子你定最红

满山猴子你定最红

2
2024-05-08 18:19

秤的制作工艺不行,秤航母的时候可能增大误差

用户62xxx73

用户62xxx73

2
2024-05-08 21:07

中国科学太落后了,还没做出能秤航母的秤,所以估了个八万余

Axiubolei

Axiubolei

1
2024-05-07 19:58

因为体积小

Wind

Wind

1
2024-05-08 13:17

体积小才会吃水深,难道不对吗?

仰望天空

仰望天空

1
2024-05-08 16:49

8万余吨,余数约为2万吨左右。[滑稽笑]

寒号鸟

寒号鸟

1
2024-05-07 19:48

轮也轮到,排也排到了非广东舰莫属,谁也抢不去的。

半条鱼

半条鱼

1
2024-05-08 08:57

误差误差,,,别介意

平凡

平凡

1
2024-05-08 15:31

在中国,公摊面积肯定是要计算进去实用面积内的,

杀猪刀的岁月

杀猪刀的岁月

1
2024-05-07 20:16

双发所以重了一点,不奇怪

csr

csr

1
2024-05-07 20:01

广东舰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4-05-07 19:42

看那个省对烟草贡献大了[滑稽笑]

泼茶小宅

泼茶小宅

1
2024-05-08 23:01

马云:即使自己再强,在别人面前也称老二[滑稽笑]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1
2024-05-08 21:01

第4首叫曾母暗沙号,第五叫黄岩岛号

硬坐

硬坐

1
2024-05-08 16:18

吃水大是不是材料还有改进的空间,如果自重再轻点,吃水就会浅一些

浪荡一点红

浪荡一点红

1
2024-05-08 20:15

算上公摊15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1
2024-05-09 13:24

8万余吨那只是标准,有空载、满载、超载,中国公路上的货车那有按标准走的,司机都知道那样不经济,有没有超载,超多少,你懂得!

腾龙盛世

腾龙盛世

1
2024-05-09 00:18

厉害了我的国

wensan

wensan

1
2024-05-09 14:48

再来一艘新疆号

刘昊

刘昊

1
2024-05-09 05:00

这个就是美国的钢板比较厚。

一切从头来过

一切从头来过

1
2024-05-09 07:09

这是不是就是个汽车一样可以少交税的原因

用户41xxx05

用户41xxx05

1
2024-05-07 19:37

什么人都人当小便,福建号宽度可不止73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4-05-08 08:16

福建舰航母长度准确来说320米,麻烦你科普一下参数,不要乱写,严重缺乏对福建舰航母的常识。

不要失去理智

不要失去理智

1
2024-05-08 23:00

咱八万吨的叫小舢板,80万吨才叫航母!

Bum then asked chess

Bum then asked chess

1
2024-05-08 20:59

小日本,航母称之为驱逐舰

上海用户

上海用户

1
2024-05-08 21:17

整那么多怕养不穷你

鸿运当头

鸿运当头

2024-05-08 10:20

人家是核动力自然轻许多,我们里面装的重油当然重一些。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2024-05-08 09:58

哪个美国专家,叫什么,在哪说的?为什么非要编个美国专家,是不自信吗?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024-05-08 12:26

公摊针对的是人民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2024-05-09 07:48

我年薪差不多百万

南波万

南波万

2024-05-09 00:38

美国好可怜,不是懵圈,就是惊呆。

雨也燃

雨也燃

2024-05-09 07:44

我就这么说,让它们猜去吧!

用户13xxx82

用户13xxx82

2024-05-08 18:33

我们的航母就不应该以省命名,我们有三十多个省,不可能建三十多只航母,我们应以(中华)这两字命名!又或者以(华夏)命名!

老铁放映厅

老铁放映厅

2024-05-09 08:56

公摊确实有点大[滑稽笑]

左右聊国际谈

左右聊国际谈

谢谢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