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宁波中山公园的银杏开始黄啦🍁附拍摄攻略📷

.
今年中山公园的银杏已经黄啦🍁
去年拍了一次之后就念念不忘
暖阳下的银杏 是初冬的来信
.
相比之下 去年的瀑布银杏更盛
但在市区就可以看到这样的景色 真的很幸福
金黄的一整片 垂挂下来依旧壮观👋
分享一下中山公园银杏拍摄Tip📷
(图1-6为去年 图7-13今年)
.
✅推荐拍摄时间
上午可以拍摄到顺光的金黄银杏
下午可以拍摄到逆光绝美人像

✅推荐拍摄机位
在池水岸正对银杏拍大景
在树下仰拍天空和银杏
在亭子2楼透过窗框拍银杏
顺带拍边上的假山瀑布 一样出片
.

评论列表

小麦
小麦 2
2024-12-05 13:23
好!美
朱颜
朱颜 1
2024-12-05 13:43
真想现在就去
千与千寻_s
千与千寻_s 1
2024-12-05 12:18
今年已经黄啦 周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