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自己布局电子布,因为我预期昨晚英伟达财报会超预期,果然早上外围日韩纷纷暴涨,电子布也是非常猛,可惜没有冲击涨停,因为早上看到AI最牛逼的板块光纤也就是中天科技逆势大跌,这个信号说明有主力在逆势出货科技,紧接着百年不涨的挣钱老登,港口,医药都起来了,这说明什么?主力在调仓换股啊
实际上本轮行情在特朗普来的时候,预期已经兑现,这一次是属于二次冲顶,我中午微头条也说了你看下科创50每次历史新高之后紧接着就是暴跌,还有早上CPO在英伟达超预期业绩利好之下居然没有上涨新高,说明主力已经有预谋在撤退,证券的上涨只是维护指数掩护科技的撤退。
我早上还跟加我的粉丝说10点半就是今天日内最高点,这个位置能冲多高就是多高赶紧减仓,因为我昨天就说过,这次账户新高之后就清仓休息一段时间,早上电子布大涨7个点的时候,我全部清仓了,中午全部吧资金买了逆回购,下午也没看,想不到下午冰火两重天,日韩都没有大跌,科创和CPO两大高位权重直接把创业板带沟里,真的很意外,也很庆幸早上十点半果断清仓离场。
下午两点多,我要提醒粉丝不要去抄底,因为科创每轮下跌跌幅都很大,今天是科创和CPO下跌的第一天,肯定没有止跌,三大指数20日线都跌破了,30日线能不能撑住都是问题,所以这时候不要去接飞刀,今天早上北向资金开盘就大幅流出100多亿,直到下午加速流出兑现,最近的科技股说实话已经涨到人神共愤,每天都是在光纤,电子布,PCB,CPO,数据中心,服务器几个板块来回轮动,根本不去其他版块,这是很危险的。
就像大家在台上吃肉,可是鬼子都破城了,到处都在被屠杀,你还能安心吃肉吗?我也不建议你马上去买低位的,因为以我们主力的尿性,科技下砸一定会吧低位的再砸到地下室再买性价比不是更高吗?为什么要直接买。
早上高抛后下跌接回更不可取,因为从人性上讲,早上刚刚把一批散户套在山顶,下午就去解放这些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主力没有在山顶反复折磨你割肉是不会罢休的!因为A股从来都没有这么仁慈的主力。
2026.5.21今天再次一战封神,意外吧
这几天我自己布局电子布,因为我预期昨晚英伟达财报会超预期,果然早上外围日韩纷纷暴涨,电子布也是非常猛,可惜没有冲击涨停,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