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收盘就说,昨天因为一些数据信号不是很好,所以就全部高抛清仓了,今天观望一天,意外躲过今天的大跌,看到很多人今天把昨天的收益都亏回去了,我自己在中午大跌的时候小幅加仓了一些,今天是盈利的,我早就说过,买股票是择时比选择股票重要,不是一直待在里面挣更多钱,是找对机会进去才能挣钱。A股更适合波段操作,因为涨的慢跌的很快,没有价值投资。
先声明一下,我只是觉得这里因为上涨获利盘比较大,短期有调整要求,我不是看空,5-7月份是今年最佳的吃肉月份,大盘预计会上攻4500点,到了之后就会有比较大幅度的调整,当然还不是牛市结束,目前4250点是大盘30年的趋势压力位置,想直接过去的难度比较大,今天有好现象:
大幅缩量3000亿,筹码相对还是比较惜售,在一个相对高位,上涨放量下跌缩量,很健康,说明大盘上涨没有结束,还有五日短期趋势也没走坏,只是技术上修复而已,所以中午大盘跌幅比较大的时候,有的票跌倒我们之前买的位置,我们就上车了。
不靠谱明天开始访华,据说带了很多商业高管还有马斯克过来,说明他想通过中美合作来掩盖前面对伊朗的作战失利来换取中期选举。还有就是有可能会求我们去协调伊朗开通海峡。所以只要中美关系好转,股市就能走好。这就是5-7月份市场可能会走突破主升浪。
总之4200点之上走一步看一步,别满仓,激动应对!
2026.5.12 如期躲过大跌,下午小幅加仓
我昨天收盘就说,昨天因为一些数据信号不是很好,所以就全部高抛清仓了,今天观望一天,意外躲过今天的大跌,看到很多人今天把昨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