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现在为了炒股这么没底线的吗?[允悲] ​​​

现在为了炒股这么没底线的吗?[允悲] ​​​

评论列表

破军
破军 12
2025-08-20 07:44
现在是中报阶段,不论金融大鳄都以保本为先。鼓吹4000点,牛市的都不是好人。

10xxx88 回复 09-18 10:43
这波行情和2018年类似,搞所谓价值投资,炒科技蓝筹,最终发现公司业绩根本支撑不了股价持续增长,然后立马又崩盘了

破军 回复 10xxx88 09-18 11:54
那时的锂电茅,药茅。是很像。现在是银行和科技

洋洋
洋洋 10
2025-08-20 08:30
那我梭哈这什么什么科技了

弯月钓大江 回复 08-21 11:28
你去接盘?

一路上有你 回复 08-21 11:00
涨了好几倍了

慢与愚
慢与愚 7
2025-08-25 11:28
离钱越近的地方,人性丑陋越发放大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7
2025-08-25 13:29
可以这样子搞?那投资黑人的股市是不是会赚大发?听说猎德村的姑凉都都被黑人泡了

哈喽 回复 10-10 07:50
找黑人就是为了刺激,有几个是当真的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5
2025-08-25 09:31
指数大涨各股给狗叫
用户15xxx84
用户15xxx84 4
2025-08-22 07:20
没业绩只能随便弄点花边炒 别人确实想往上拉 哈哈
图南
图南 4
2025-09-13 09:17
淳中科技8月18号是短期高点,8月19号到9月5号走下跌趋势,9月8号到9月12号连续上涨。那么问题来了,8月19号入场的散户,有多少能吃到9月9号的涨停呢?

三十六路杠精总把头 回复 11-13 15:32
我现在刷到,今天呢

图南 回复 三十六路杠精总把头 11-13 17:26
你从8月18号拿到现在吗,那真是狠人

用户14xxx15
用户14xxx15 4
2025-10-12 10:10
笑归笑 5倍了 是不是忽悠人接盘就不清楚了
太白金星
太白金星 4
2025-10-25 23:24
牛批啊
夜色青葱
夜色青葱 2
2025-08-22 07:13
怎么不是惠城环保的公子哥?
xiong
xiong 2
2025-08-25 17:41
那是前几年的了,这波炒液冷
爱你一世
爱你一世 2
2025-09-14 21:44
[捂脸哭]有意思
why
why 2
2025-10-30 20:51
主力每个交易日除了割韭菜就是编故事,没别的事。可能还会泡茶
没有不存在
没有不存在 2
2025-10-13 18:53
是真的,我也听说
罗熙金
罗熙金 1
2025-08-20 09:29
不是资产一半,是腿分两半。
用户28xxx19
用户28xxx19 1
2025-09-20 19:02
我是秦始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