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亿票房梦碎,只拿13亿 《731》上映七天把钱圈够,后面没人再买票,因为大

爆爆娱乐橙 2025-09-26 16:57:51

30亿票房梦碎,只拿13亿 《731》上映七天把钱圈够,后面没人再买票,因为大家进场一看,布景假、故事像游戏,谁还愿意再花几十块。 一些人的手段,先在网上炒几个月,就是利用爱国情怀拍的商业电影,你说能好到哪里去,爱国不一定就要爱着电影,不能道德绑架。 说实话,拍的真不咋地,逻辑性不够强,其次特效情节不够真实,就像临时拼凑的剧本,代入感不够强烈,这种电影,看完没有强烈愤愤不平的感觉,就是最大的败笔! 不得不说南京照像馆票房口碑双丰收,电影放映前未炒作,影片导演没有哭天抹泪卖房产卖惨,全凭影片质量赢得观众。

0 阅读:31181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04

用户13xxx04

201
2025-09-27 07:05

这些抹黑攻击731的都是“思想殖民”,他们很多根本没有去看过,就是为了黑而黑,有去看过的也是带着意识形态,别有甪心的目的去看的,他们全部统一口径,如果拍得不血腥、不恐怖,他们就会说不尊重历史,不尊重真实场景,同样如果拍得很血腥恐怖他们又会说,这不适合小孩子看,就是在宣传仇恨,或者是在打着爱国情怀圈钱,这就是典型的“思想殖民”真实思想,这批人都反华分子

平常心 回复 09-29 07:28
不是说说的只要是抗日题材不管好不好看,只要有纪念历史的意义就应该支持吗?硬蹭题材,打着爱国情来骗钱的人成了慈善家?收了大家十几亿的爱国费,就算捐点也不为过吧?

红萝卜炖白萝卜 回复 09-29 08:22
这票房很多都是单位组织的,比如我们这,说实话确实难看,乱七八糟的,故意装神弄鬼

麦客●成

麦客●成

171
2025-09-27 08:23

很巧妙,拍的不好还不能说,说了就给扣帽子。观众可不傻的

平常心 回复 09-28 08:10
没错,历史剧只容赚钱

平常心 回复 09-28 08:13
那就拍个5分钟剪集版就行了,还用费事拍2小时?

众妙之门

众妙之门

102
2025-09-27 09:15

前期宣传钓足了观众的胃口,结果一上映完全不是那回事,形成巨大的落差,片方是需要负责任的

紸啶輩zi 回复 影景 09-29 05:00
你不觉得这是“黑太阳731”的盗版吗?兄台有时间可以去看看,还不如十几年前老片子。

影景 回复 09-29 00:43
你要拍成什么样呢?开肠破肚,火烧活人,各种实验近景。拍出来怕你们这些人看不了几分钟全吐🤮了

用户17xxx09

用户17xxx09

71
2025-09-26 21:49

《731》是历史最烂的视频,电影都称不上,好题材拍成三不像,里面几个人乱说一通,在屋里转悠转悠,前言不搭后语,整个视频下来没亮点,没有震撼,更没有高潮,又臭又长。日本鬼子的血腥残酷,滔天罪行都都拍哪去了?731的主题都没了……该痛击日本的恶行时,没有发力?懂历史的中国人都知道,日本鬼子残暴罪行惨无人道,然而这部片里略带而过,遮遮掩掩,为何敢想不敢拍不敢放?我真佩服自己居然能看完这无聊的视频。赵林山打着爱国旗号,利用大家爱国情怀,想简几个人在里面瞎搞就能割韭菜赢票房……相信大家都是满怀爱国,深怀民族主义,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痛恨日本鬼子的残暴罪行而来看这部电影。那天我是冒着雨开电瓶车去看这片的,然而看了之后才发现期望与网络传播的大相径庭,烂大街,丢人现眼,纯属炒作误导消费。这部烂片,见一次喷一次……

平常心 回复 09-28 07:29
你是导演水军吧,一个劲0为他开脱?明显的骗取爱国热情被你说成欠考虑?

平常心 回复 09-28 07:26
怎么抵制?有抵制的话想哪天上映就哪天上映?这种导演造成势的鬼话你也信?

无所谓

无所谓

66
2025-09-27 09:49

平心而论:从电影质量来说,南京照相馆的质量才是真正的好电影,731根本不配和南京照相馆比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义不容情 回复 09-27 19:52
心理预期太大了吧,,我早就预料到,731这个题材很特别,已经反人类,,当年的黑太阳731已经是高度还原,,再拍也不可能超越了,超越了的话就不可能允许上映,简单的逻辑,,这个导演也是欠考虑,这种题材没两把刷子,不能轻易碰

平常心 回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义不容情 09-28 07:15
不是欠考虑,是考虑的的太周全了。怎样才能把大家骗进电影院呢?

清烟墨雨

清烟墨雨

50
2025-09-27 12:01

又不是说这题材,说这电影拍摄的差确实是事实,从布景,服饰,妆容,没一个是符合当时环境的,演员还是干干净净,脸上一点灰都没有,谁看了不迷糊[裂开]只会圈钱的劣币,不值得这个票房,劣币还要占用这么重要的题材干嘛,谁给他的机会,肯定是关系户

平常心 回复 09-29 08:28
谁在搞笑?真爱国教育需要老百姓付钱的?731是人尽皆知的事件,用他来教育?明显导演居心不良你都没看出来?一个商业片非要绑上爱国教育四个字来贴金。就算是付钱,质量要有保障啊,前头表演了一堆,什么右翼暗杀汉奸抵制,高科技还原人体实验,结婚拍出垃圾来,还不能骂,要体谅他?

平常心 回复 09-29 08:00
可是电影里没有实验啊?导演前期宣传造势的时候说要高科技还原的,大家也都是奔着实验去的,这是不是在骗人?

纯说实话

纯说实话

42
2025-09-27 11:32

如果真是要达到警示教育国人的目的,去看 731 的纪录片还真比看这部片子有意义……

帝印决

帝印决

38
2025-09-27 10:05

本来就是打着爱国情怀来赚钱的,没播之前大势宣传,不就是想让全国老百姓都知道他拍了731么?心真大还想卖30亿票房,老百姓不是傻子,虽然有些镜头过不了审核,但是还是有不少能过的,为啥不拍出来?看了网上的翻版,感觉就像是越狱的731最后一个没跑出来。

空即是色

空即是色

35
2025-09-27 11:35

要拍就好好拍,多去找博物馆拿点题材,多找点经历过的人和事,卖情怀赚商业钱,戏也要对🉐住历史,对🉐住观众,如果不敢拍真实点就不要拍,拍🉐不伦不类就没劲还不如不拍[狗头][狗头][狗头],一个朝着商业赚钱的

用户13xxx18

用户13xxx18

28
2025-09-27 12:34

还有《八佰》、《金刚川》等烂片,当然《战狼》烂中之烂?

平常心 回复 09-27 13:00
八百确实烂

用户10xxx41 回复 09-27 14:55
本质就是大陆片和港片的差距,现在都不够香港几十年前的好看

水之源华纳

水之源华纳

27
2025-09-27 11:27

希望有良知的导演,在拍一部731题材的的精品电影。铭记历史

小 小 回复 09-27 13:09
还拍啥,黑太阳731画质修复一下比这个强亿万倍

骑着乌龟看日出 回复 09-27 16:29
拍的出来,你也看不了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24
2025-09-27 12:10

看了剧情确实删减过很多,但这部电影我不会去喷,也不能喷,那段历史永远不会忘记。

感感(监理工程、西南水泥) 回复 09-29 01:19
好的,我准备明天投资5块钱也拍一部抗日爱国电影,麻烦你到时候多多捧场[作揖]

用户18xxx10 回复 感感(监理工程、西南水泥) 09-29 03:10
我懒得跟你扯。

李钢

李钢

23
2025-09-27 11:02

就是一部靠名字圈钱的电影!

橙柚茶 回复 09-27 17:36
对,原来叫《生化启示录》仿的鱿鱼游戏,结果觉得今年正好有重大纪念意义,巧思妙想叫731……

军武之家

军武之家

13
2025-09-27 11:28

我也交了智商税[晕][晕]

丁把儿下雨 回复 09-27 15:27
我们是社区组织看的,没花钱。

一路飞驰

一路飞驰

12
2025-09-27 08:02

给我个去的理由,如果爱国不是应该免费吗,如果需要恨,我是有病吗?花钱添堵,历史我们早就知道了,不用你们科普

暗夜 回复 09-27 13:39
看个开头就喷你眼睛这么小?

暗夜 回复 09-27 13:38
你不看全?我说这部731根本没屁用。反而起反作用。

0603

0603

11
2025-09-27 11:45

不能忘记与小日子对国人的活体实验解剖,细菌感染试验,人体冻伤实验,毒气毒剂试验。更不能忘记日军占领天津期间,731部队通过其华北分支——北支(甲)1855部队在天津开展了一系列罪恶活动。与历史相比,其它的都显得微不足道!

用户80xxx73

用户80xxx73

8
2025-09-27 09:14

拍这类片子要慎重,731在当时就是保密的,战后很多资料及科学家又被搞到美国去了,虽然过了80年,还是有很多资料要加强,以此为噱头挣钱不可取。

丁丁

丁丁

8
2025-09-27 12:15

篡改历史就是背叛,导演是汉奸。他迟早被抓的

曼走

曼走

8
2025-09-27 13:14

要不是各个单位,团体组织看,票房更低!

讲文明 回复 09-27 21:25
看与不看什么都不能改变,还是自己上自己的班,你想冲上去打仗,敌人不会拦你,但自己人会拦你。拦你守法,冷静,好好好自己的工作。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8
2025-09-27 19:56

731是日本用中国人做活体实验 ,搞研究的一个特殊部队,电影中心思想应该明确,

亦久亦旧

亦久亦旧

6
2025-09-27 12:52

我没看过,我不知道,不评价

平常心 回复 09-27 12:59
我也没看过,但是没吃过屎也能知道屎是什么味的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6
2025-09-27 10:14

这不是一部单纯的电影。而是让你知道这段历史。请不要拿电影的角度去看,你就会明白。

遥遥领先瑶瑶你先 回复 09-28 07:35
没有这部电影我也知道这段历史。

用户10xxx04 回复 09-28 23:17
去731罪证陈列馆看一圈就什么都清楚了,教材上有提及731,现实里还有展览馆,真不需要这种拍得不三不四不伦不类的玩意儿

用户23xxx54

用户23xxx54

6
2025-09-27 11:55

很多内容删减了

用户13xxx74

用户13xxx74

6
2025-09-27 22:09

你也不用在这抹黑,你不会是日本人吧?在国内拍成这样已经不错了,如果拍的太那个啥的话,是上映不了的,已经删减了好多环节

用户10xxx46 回复 09-27 22:46
这样的电影居然叫不错,哪里来的不错,是牢里住得不错吃得不错,身体不错,还是导演篇的不错,把残酷的历史拍成这样才真的应该关进牢里反思

平常心 回复 09-28 07:46
都拿删减说事,删减的片段呢?你看见了?导演既然知道自己的电影已经不能真实的反映人体实验,为什么还在前期宣传造势的时候拿它当卖点,还什么高科技还原,不无耻吗?

0603

0603

6
2025-09-27 11:47

不能忘记小日子对国人的活体实验解剖,细菌感染试验,人体冻伤实验,毒气毒剂试验。更不能忘记日军占领天津期间,731部队通过其华北分支——北支(甲)1855部队在天津开展了一系列罪恶活动。与历史相比,其它的都微不足道!

只是讨厌屈服

只是讨厌屈服

5
2025-09-27 10:52

傻子们憋了那么久2天就都充进去了,有点不够用了

旷野大佬

旷野大佬

5
2025-09-27 08:36

就是个驴畜生

放弃我是你的错

放弃我是你的错

4
2025-09-27 11:19

烂片,下架,没看完就弃了

沧海笑一声

沧海笑一声

4
2025-09-27 10:47

十三亿票房里很大一部分是单位包场不用观众掏钱的,这波金主枯竭了后面票房惨淡理所当然[滑稽笑]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4
2025-09-27 15:38

应该免费播放

大叔

大叔

4
2025-09-27 17:55

反正是历史最烂影片,以为你会超越黑太阳,真的是不要脸,什么都敢翻拍瞎拍

gln

gln

4
2025-09-27 09:44

一部影片究竟如何,我觉得真没有必要争论不休,只看票房就可以了,特别是二刷三刷率。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男人无需赫赫有名

男人无需赫赫有名

4
2025-09-29 00:54

近些年来 最期望 也是最失望的一部片子..我在电影院没忍住爆了粗口….

天台糊拉汰

天台糊拉汰

3
2025-09-27 11:58

有啥黑幕,影片大于意义,让人们都重温历史,铭记历史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3
2025-09-27 22:03

国庆节放假一定让孩子去看!

从基础做起

从基础做起

3
2025-09-27 21:36

小日子做的坏事本来就没多少剧情,就一剧情,坏透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09-27 14:33

现在平台还不让评分,为了圈钱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

本业

本业

2
2025-09-27 23:49

跟冯裤子的唐山大地震有得一拼,去是拿名字来骗观众钱包

黎明时分

黎明时分

2
2025-09-28 08:48

能上映就不错了,要求不要太高。三个小时的电影剪掉了一半年连贯性大打折扣,可以理解。

sunshine甜酒 回复 09-28 11:28
如果剪掉的是姜武和女军官的感情线呢?你还能理解吗?

百思不得骑姐

百思不得骑姐

2
2025-09-27 12:22

虽然我没看,但这类题材需要非常贴近实际拍,说白了有点类似纪录片,如果刻意美化或者掩饰就该禁播,如果利用爱国主义拍的不切实际圈钱还得罚款

无比真诚

无比真诚

2
2025-09-28 06:07

看电影前要先看导演,烂导演怎么可能拍出好片子? 看过说好的,问问好在哪里? 朋友去看了,我问她怎么样,她微微一笑说:“很烂,很乱,很差劲!”我就没去看了。再看到很多大v的视频分享,我就太感谢他们的大爱了。这样的烂片没费时间也没费钱,完美!

凉风有信

凉风有信

2
2025-09-27 12:55

个人觉得爱国系列电影必须免费观看,我记得以前读小学交钱学校组织看了吸毒祸害教育片,还有一部是世上只有妈妈好

月亮与六便士

月亮与六便士

2
2025-09-28 09:35

这部电影,演得最好的就是导演,筹拍 11 年,死了三个导演,要做张纯如先生……

芝麻开门了

芝麻开门了

2
2025-09-27 12:14

如果是屠杀日本人,老子肯定去看,但是让老子去看同胞被屠,真看不下

aA

aA

2
2025-09-27 12:56

果断举报

丸子

丸子

2
2025-09-28 12:21

拍的那么好还要摸黑?你去看过没

明天你好

明天你好

2
2025-09-28 00:42

731不如黑太阳

弯弓射雕

弯弓射雕

2
2025-09-27 16:59

题材10分,导演水平5分,这13亿票房是奔着题材去的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5-09-27 12:42

唉,失望

榜一大哥

榜一大哥

2
2025-09-27 11:09

[狗头]传闻最精彩的片段全部给删了才能上映,而且还是删了1个小时。

笨女人专属

笨女人专属

2
2025-09-28 10:44

去看这种虐心的片子不是找罪受吗

最烂福州路

最烂福州路

2
2025-09-27 21:04

太差了,还得我还关门一会儿去看

昔情e。

昔情e。

2
2025-09-28 12:13

现在这种爱国电影骗不到钱了

用户72xxx07

用户72xxx07

2
2025-09-27 12:23

拍的确实不好,但是让更多人认识到这个也可以。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2
2025-09-27 16:08

垃圾电影

Crazy King

Crazy King

2
2025-09-28 11:25

但是炒热度,中国电影和吉视传媒的股票狠狠的赚了一把,把很多股民套在了高位,手段实在是高啊

A重庆纳之美皮带针织文先生

A重庆纳之美皮带针织文先生

2
2025-09-27 11:57

这种题材,尽量别商业化,直接全民公演。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5-09-27 14:34

我儿子都说太假了,没有南京照相馆好看,

一场大雪

一场大雪

2
2025-09-27 13:02

这个电影去看了,也看了很多负面的评论,说实话拍的是不够写实也不够血腥也没渲染出那份绝望,但是这都不能作为喷它是烂片的点,电影是有审查的过于极端的是不能上映的,它能把这件事宣传开来让以后的人知道记住有这件事,进而感兴趣去了解,可以去纪念馆看实物看照片,勿忘国耻。其实电影最后也说了一个让人寒毛直竖的话这里无人生还,四个字细思恐极

用户44xxx09

用户44xxx09

2
2025-09-27 12:34

能上映就是胜利✌

吹嘘吧

吹嘘吧

2
2025-09-27 18:47

其实就一部无厘头恐怖片还拖泥带水

怕瓦落地

怕瓦落地

2
2025-09-28 07:01

我觉得50分钟删的内容才是看点,没办法审核的是不是外面人?

风城烟俞丶

风城烟俞丶

2
2025-09-28 20:41

本来就是垃圾电影,圈钱的东西

用户98xxx93

用户98xxx93

2
2025-09-28 08:31

我也没看,什么电影花钱都不看,还不如电视上看看以前的老片子

用户70xxx80

用户70xxx80

2
2025-09-27 13:10

拍的太差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9-27 15:05

可怜我没钱去电影院[打脸]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5-09-27 17:28

请去731的博物馆看看,只要是真正的中国人,就要为同胞复仇。

茫茫人海

茫茫人海

2
2025-09-27 16:45

还不如看黑太阳这部电影

112233

112233

2
2025-09-27 17:25

就这个犯人住的地方条件比大学宿舍都好就活该被喷了

jkleornos

jkleornos

2
2025-09-27 21:10

老强调拍的不好的意欲何为?这是删减后才上映的 是导演问题吗?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5-09-27 09:11

到国外上映无删减的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2
2025-09-27 15:04

但凡有南京照相馆一半的水准,都不会网上骂声一片

鸿仔

鸿仔

2
2025-09-28 04:04

还没上映就知道是烂片了,不是说导演和题材问题。是观众想看的内容,审核绝对过不了

鸟山Lee

鸟山Lee

2
2025-09-28 21:44

我最讨厌的就是 拍历史和战争题材的剧 演员全是干干净净细皮嫩肉一个个都跟脸上天天打水光针一样的.那个年代那个大环境下可能吗?非要用小鲜肉的话我可去尼玛的吧!

回眸_

回眸_

2
2025-09-27 15:04

这个导演脑壳有包吗?难道是?那些演员身上那么白净干净。化妆师和服装师是怎么回事?难道导演不懂?拍得一点都不真实,历史比他拍的要惨的很多。

許之良

許之良

2
2025-09-28 05:40

作者人才呀!![狗头][狗头]

夜幕*猫咪*忧

夜幕*猫咪*忧

2
2025-09-28 14:36

爱国赚钱可以啊,只要不是偏离历史,随便你怎么赚,因为这间接起到了爱国教育的作用。挺好啊。各种黑各种黑 真的烦

平常心 回复 09-29 07:51
赚钱要保证商品质量啊?不能蹭爱国饭吃啊

烟雨江南

烟雨江南

2
2025-09-28 17:57

我发表我的观点,不喜勿喷,又不打日本,为什么要宣传仇恨思想?让人民空有仇恨而发泄不了,这不是很难受吗?是为了树敌让人民团结?天天宣传,恨而报不了仇,不难受吗?我是很反感这些宣传,并不代表我不爱国,要是打日本我愿意参军,但能不能不要天天宣传让人难受,又发泄不了,起反作用,

用户72xxx48

用户72xxx48

2
2025-09-28 09:26

为什么要看演的抗日神剧,完全可以去历史博物馆去了解真实的历史,还不用花钱。

穿过云层的光

穿过云层的光

2
2025-09-28 23:05

你有在这挑毛病的时间,不如写篇731的史实文章,或者专门做个宣讲视频,更有意义。狗屁不干,就会挑来挑去。电影好不好看不说,你们这些为了黑而黑的,绝对不是红心♥的队列成员。

平常心 回复 09-29 08:36
你去看看导演在前期宣传造势的时候有多恶心,他说的话有哪一点实现了让导演这个发发国难财的得逞就对的起你的红心了

平常心 回复 09-29 07:49
不骂他就会有更多人被骗你不知道吗?你这娃对犯罪视而不见对得起红心?

用户15xxx36

用户15xxx36

2
2025-09-29 08:13

现在的爱国片和当年扣扣空间那些✍🏻着不转不是中国人,不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9-29 00:06

这部片子很多人其实是心理预期过高,但是实际上如果拍出来是不允许上映的,所以也是没办法,这部片子实际上删减肯定很多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2
2025-09-28 22:53

。看过731。只能说立意好。但是个人觉得拍的莫名其妙。和南京照相馆完全不能相比。只能差评。

用户13xxx21

用户13xxx21

2
2025-09-29 03:52

左手边

左手边

2
2025-09-27 16:20

我没去看演员表直接去的电影院,看到姜文出场我就有种不好的预感了

天之痕

天之痕

2
2025-09-27 13:00

想问问大家今年的这部《731》和《东极岛》哪部更烂?

sunshine甜酒

sunshine甜酒

2
2025-09-28 11:26

回点赞最多的那个评论:731没人会忘,情感又不是单靠一部电影表达,少在这拿这捞钱烂片强行绑定731事件,烂就是烂,就影视传播效果还不如日本人NHK自己拍的731纪录片,更别说还有香港拍的黑太阳731珠玉在前,国人不会忘记731,也不需要你来定义应该如何看待731,搞分化的往往就是你这种人,喜欢搞二元对立,严重二极管思维,坏人绞尽脑汁不如蠢人灵机一动,说的就是你

卜卜

卜卜

2
2025-09-28 14:22

731遭到一些势力恶意攻击很正常,因为731部队的背后是犹太资本暗线推动,我们现在新冠也是洛克菲勒在731部队研究成果之后出的

平常心 回复 09-29 08:09
谁攻击731部队了,攻击的是731电影

特务小强零零发

特务小强零零发

2
2025-09-27 14:57

同样都是731题材平心而论 不如黑太阳731 不知道是删减太多还是怎么剧情不连贯

月下喵喵

月下喵喵

2
2025-09-27 17:19

垃圾电影,还不如三十多年前那个黑太阳731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09-27 17:00

网络最失败的地方,就是让所有人都可以发表言论。所以才会有一堆牛鬼蛇神。这些人普遍学历不高,对社会的怨气很重,普遍35到50,这个年龄段区间。[哭着笑]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9-27 17:42

其实结合着再看看另一部731部队的老片电影,拍的挺不错

不要演杂技

不要演杂技

2
2025-09-28 16:03

自从电影和所谓的爱国捆绑后 只要有质疑质量差的 都要被基本盘扣帽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义不容情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义不容情

2
2025-09-27 19:50

心理预期太大了吧,,我早就预料到,,黑太阳731已经是高度还原,再拍也不可能超越了,超越了的话就不可能上映,简单的逻辑,,这个导演也是欠考虑,这种题材没两把刷子,不能轻易碰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
2025-09-28 06:38

攻击这种类型的电影,不是有猫腻,就是脑子有问题。

平常心 回复 09-29 08:22
你不如直接把钱打到导演账户上

冰雪之夜

冰雪之夜

1
2025-09-27 11:49

你们想看什么,如果把真实的厂景拍出来就拍你心脏受不了,是让国人铭记历史,不是让你看喜剧,

暗夜 回复 09-27 12:34
鬼子的残忍。残暴。无人性不拍出来你拍什么731???

平常心 回复 09-29 07:52
我们要看抗日神剧

JasonL

JasonL

1
2025-09-29 01:36

这个题材要过审上院线注定在尺度上是要收敛的,但任何收敛其实都是对日军罪行的美化,是对历史和受害者的亵渎。这影片如果是在博物馆里放映我会毫不犹豫地买票,但在院线上映,对不起,我不能接受有人借历史的伤疤圈钱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1
2025-09-29 08:46

劳资最恨小日本,但是这种电影不会去看,这又不冲突!

塔罗师lucky

塔罗师lucky

1
2025-09-27 09:53

那个17×××在每一部影评下面都是一通乱骂乱喷

平常心 回复 09-27 13:08
那是为了让不明真相的人别上当,他骂的没错啊

影景

影景

2025-09-29 00:45

要拍成什么样呢?开肠破肚,火烧活人,各种实验近景。拍出来怕你们这些人看不了几分钟全吐🤮了。这是一个变态的实验室,不是简单的残忍。这里面做的事正常人根本难以想象。

平常心 回复 09-29 08:40
导演在前期宣传造势的时候承诺要高科技还原人体实验的大家也是奔着人体实验去的,这是不是欺骗消费者?

平常心 回复 09-29 08:15
人体实验是导演前期宣传造势的时候承诺要呈现的

爆爆娱乐橙

爆爆娱乐橙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