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日本害怕我们报复吗? 有句老话说:“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中国人是

日本害怕我们报复吗?

有句老话说:“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中国人是爱好和平的,和平与发展是我们当今的主流意识,但绝不意味着我们害怕战争。

中国人是极度克制情绪,尤其是对这种曾经给我们造成巨大伤害的种族。9.3阅兵,东风5C东风61、无人机作战群……我们就是告诉全世界,我们有能力保卫自己的祖国,有能力打击所有的敌人…在敌人的头上悬着刀,让敌人害怕!

请不要反复试探我们的底线,不要以为我们忘了历史,抹去了仇恨。这种仇恨是烙在血液和根儿上的。

他们的心里非常明白这一点。

如若挨打的人都忘记了,那么打人的人还需要记得吗?

有的人总是跳出来说:“时代不一样了,为什么总是把过去的伤疤拿出来说事,就不能放下仇恨吗?”

不能,绝对不会!

所以敌人越是疯狂的反扑,我们越有坚持下去的必要。日本人不惜花费大代价去篡改历史,修改教材,去洗白自己,抹黑中国。试图让我们放下仇恨,原谅他们。

我们的人会老去,但是历史不能忘记,如果让我们的孩子忘记了血债和仇恨,我们的民族就没有未来。3500万同胞的血海深仇,我们没有替先辈原谅他们的资格,也绝对不会原谅他们。

我们不是不会算账,现在只是把这笔账牢牢放在心里。如若敌人胆敢来犯,我们绝不会心慈手软,杀他个片甲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