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荷兰人以为没收了安世半导体就可以拿捏中国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咱们国家采购的安世半

荷兰人以为没收了安世半导体就可以拿捏中国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咱们国家采购的安世半导体,在最近几年已经把大量的产能转移回了中国。
荷兰人这边掀桌子了,咱们国家立刻切断了中国安世集团和荷兰公司之间的联系。
咱们各走各的路,各唱各的调!
山水不相逢,永远都不见。
这下荷兰人傻眼了,他们实际上不是想要这一个公司,他们只是用想用这种方式逼咱们中国人投降。
他们拿到的是一个空壳子,好像就是一栋办公楼。
咱们之前已经把很多晶圆物料都给搬走了。
但是德国好多汽车企业所购买的半导体都是跟你荷兰安世公司签的协议。
中国这边一旦断掉产能。
荷兰政府就没法交货了。
欧洲的汽车厂要跟他打官司的。
荷兰人也变不出来生产力啊!
现在知道疼了赶紧过来谈判,路透社报道称,荷兰经济事务大臣文森特卡列曼斯在19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荷兰政府这次行动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安世前中国籍首席执行官将一些业务还有知识产权转移出欧洲。
我们并不是想把事情闹大。
我们希望和中方共同来解决这个问题。
随后荷兰安世的CEO也跑到了中国,希望能够和平的解决这个问题。
现在的问题是事儿是你们荷兰人挑起来的。
你现在招架不住了,又想来和解。
你想的是不是有点太美了?
既然已经开战,那就没有轻易停火的道理。
不打疼荷兰人,他们是不会长记性的!
必须得让欧洲所有的国家看清楚给美国当走狗是个什么样的下场。
希望国家不要松口,安世中国半导体在国内的所有产能请都留在中国,咱们自己也要用,没有必要分给荷兰。
就让荷兰政府自己去面对欧美汽车产业的订单吧。
打官司就让他们慢慢打去吧!

评论列表

少小平安
少小平安 2
2025-10-21 16:58
枪打出头鸟,杀鸡儆猴,免得其它西方国家学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