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西方文明就是一个强盗文明呢?你看看特朗普和荷兰他们干的事情就知道了。
他们非常擅长凭空造牌。
荷兰人抢了中国的公司,然后还打着友好的旗号跟你来谈判。
那个意思就是说我还给你公司还是可以的。
但是你得答应我们的条件。
看明白了吧,这不就是土匪行径吗?
特朗普也是一样,我想要中国的某样东西。
但是我不想掏真金白银来交换。
那我就凭空给你加税,给你增加一份制裁。
然后跟中国友好的谈判,你看看想让我撤销制裁也是很简单的。
你答应我的条件不就行了吗?
西方强盗的逻辑非常简单。
他们把你家的老婆孩子给抓走当人质。
然后跟你友好的去谈判。
你给我500万,我把你的老婆孩子全还给你,你看好不好?
这就是凭空造牌!没有筹码,它可以制造出筹码。
电影里的黑社会是怎么收保护费的?
肯定是先威胁你啊,你不给我钱,我就砸了你的店。
这就是特朗普的做派,先威胁,然后跟你谈判。
而荷兰强盗更加野蛮。
他上去直接把你店给砸了把你店给抢了。
然后又笑嘻嘻的过来跟你友善的谈判。
你看看你的店我也不想要。
你把你们家的稀土宝贝拿出来吧,只要你把稀土宝贝拿出来我就把店还给你。
心净这么一讲,大家能听懂了吧!
事实胜于雄辩。
水军洗了几十年的地呀!把西方描绘成一副大善人的样子。
结果没想到人家后面直接明抢。
把大善人的形象直接撕了一个粉碎。
所以说当你不明白一个文明的内核,那你就是非常容易被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