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有个事 我一直都不敢说 我感觉何超莲自己其实就挺有问题的! 那就是她太没有自己

有个事
我一直都不敢说
我感觉何超莲自己其实就挺有问题的!

那就是她太没有自己的主见了,34岁了,还被自己的妈妈掌控着人生!

别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到她这儿,就成了一场豪门大戏。婚礼造价八千万,场地选在巴厘岛悬崖上,美得像童话。

可惜童话是假的。别人家的女儿选老公看感觉,她家的女儿选老公得过审查。学历、家世、事业、社会地位……一样都不能掉链子。

偏偏她喜欢的窦骁,不是豪门、不是富二代,而是个靠自己打拼上来的演员。在三太眼里这就叫“高不成低不就”。嘴上不说,心里早就给打了分。

何超莲的人生,从来不是自己在过,而是她妈妈在操盘。三太或许从没觉得自己错,她只是继续用“母爱”的名义掌控一切。她真心希望女儿幸福,但她定义的幸福,只能是她认可的那种幸福。

她的“为你好”,其实是“按我的方式过”。何超莲一生最深的困局,也就在这里,她不是不懂得独立,她是被“爱”困得不敢也不能独立。

明明34岁了,却依旧活得像个听话的小姑娘,哪怕已经穿上婚纱、牵着爱人的手,她的人生仍旧握在妈妈手里。

这才是最大的问题!

(每天更新,欢迎关注,喜欢文章的可以帮忙点个赞留条评~)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