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学会从规律里面去找答案,空口说白话是不行的。
再仔细看一看日本近五任首相,他们上任时候我们外交部门的表现。
你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局势正在发生逆转。
过去多少还能维持住一点面子上的和气。
戏总是要演一演的,但是现在咱们已经懒得配合他们了。
这么多年了,国家好像也发现了一个规律。
就是外面这个世界,尤其是西方世界,包括被西化的一些国家。
你就不能用正常人的逻辑去跟他们谈判。
你怎么搞,怎么是个错?
但是你换一个角度,你用跟罪犯谈判的心态去打交道,反而就全通透了。
讲道理没有用,只能强硬对强硬!
你要用他们听得懂的言语,还有看得懂的行为去跟他们打交道。
未来还是多抽耳光,少抗议吧!
其实中华民族不光是台湾的历史旧账要解决日本那边的历史旧账实际上也得解决了。
当年咱们为什么没有要他们的战争赔款啊?
本质上就是告诉全世界账还没有算完呢。
这笔账要慢慢的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