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鲁塞尔泽连斯基是坐上了贵宾,但是在美国他只配在马路牙子上摆一张小桌子。
欧洲当地时间23号,泽连斯基前往布鲁塞尔参加欧盟会议。
期间会见了很多欧盟的领导人。
尤其是见了马克龙两个人共同商讨了未来志愿联盟的话题。
乌克兰已经做好了准备,接纳欧洲多国联军入驻。
但是现在马克龙所推进的志愿联盟,却死活不肯在现在进入乌克兰。
他们一直表示只有俄乌停战了之后,他们才会派兵进入乌克兰。
就有点意思了。欧洲人到底是什么盘算呢?
其实很简单,他们还是想温水煮青蛙,一点一点的渗透。
抢不动了,那就骗。
只要能骗普京签署了停火协议,随后欧洲军团就会直接进入乌克兰。
那么大家想想这不就是事实上的北约东扩吗?
只不过北约军队换了一个名字叫做欧洲志愿联盟罢了。
那么俄罗斯打了三年多,最后的结果还是换来了北约东扩,还是换来了欧洲势力的扩张!
这场仗是不是白打了?
所以说现在双方谈不拢的事情就在这儿呢。
俄罗斯是为了防止欧洲势力的扩张才打的这场战争。
如果说这场战争结束了之后,欧洲的势力还是扩张进来了,那么只能说莫斯科这场战争白打了。
这就是所有矛盾的焦点啊,所以说想停战是很难的。
目前看来,咱们国家的战略机遇期并没有消失的迹象。
趁着现在宝贵的时间,军工赶紧冲一冲多下水一点战舰。
多造一些好装备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