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就是一个碰瓷的无赖,在他的眼里,两不相帮保持中立也是犯罪。
在他的眼里全世界全都欠他的。
泽连斯基一直喋喋不休地在那里唠叨。
说中国援助了俄罗斯。
但是咱们国家早就已经把话挑明了。
如果中国真的援助了俄罗斯,那么这场战争早就不是现在这个德行了。
泽连斯基正在消耗中国人最后的耐心。
欧洲人的所作所为也在挑衅中国的底线。
更不要说美国了!
贸易战争打到现在居然荷兰这种小国家都敢没收中国的资产。
这实际上已经是断交的前奏了。
丑话说在前面,中国是有对等报复的权利的。
泽连斯基,你就这么说吧。
没准哪天你就把这件事给说成了。
等到有那么一天,中国动用它庞大的生产力,哪怕只出现一根小手指头,轻轻的推一下俄罗斯。
相信欧洲这些土老帽们,会看见一次性上万架无人机铺天盖地进攻的壮观场景的。
泽连斯基你就作下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