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德国外长脑子是不是有问题?搞外交工作,那么对等让外交部长来跟你谈判会面。
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还想见谁呢?你以为这是去餐馆吃饭,拿着菜单点菜呢?
你还想见谁就见谁吗?
见不到了就耍脾气,干脆不来了?
你最好长点志气永远都别来。
这种人居然能当外交部长,他连搞外交的基本素质都没有。
耍小孩子脾气,他的潜台词就是我不跟你玩儿了。
因为你没有顺着我,我就不跟你玩了!
爱来不来,不来赶紧滚!
真拿自己当根葱啊!

这个德国外长脑子是不是有问题?搞外交工作,那么对等让外交部长来跟你谈判会面。
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还想见谁呢?你以为这是去餐馆吃饭,拿着菜单点菜呢?
你还想见谁就见谁吗?
见不到了就耍脾气,干脆不来了?
你最好长点志气永远都别来。
这种人居然能当外交部长,他连搞外交的基本素质都没有。
耍小孩子脾气,他的潜台词就是我不跟你玩儿了。
因为你没有顺着我,我就不跟你玩了!
爱来不来,不来赶紧滚!
真拿自己当根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