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山西省出的这个新政策,心净我是非常非常的赞成,举双手赞成。
我们确实不应该攻击那些大龄剩女,人家不过就是晚结婚罢了,就算是一辈子不结婚又能怎么样呢?
咱们不应该辱骂他们,羞辱他们。
按照女性的说法就是说你们不许骂我拜金,不许攻击我说是什么齐天大剩,剩斗士。
不准说我又丑又懒,也不许说我不生小孩。
好吧,我们可以不说,我们可以保证我们的高素质。
但是同样的,到底又有什么样的法律来保护没有结婚的男性呢?
整个社会对男性的羞辱难道还少吗?怎么就没有人来保护呢?
那些嘴里面一直喊着受委屈的女性骂起中国男人来,那可真的是花样百出啊。
什么穷鬼啊,猥琐男啊,下头男啊!
这些女性侮辱男性的时候,可没手下留情过。
谁来保护男性呢?
像这种性别对立的事情,如果说永远都是拉偏架的话。
那么请问一下会不会引发越来越多的男性反感?
这种反感和对立会不会造成更低的结婚率?
对这种事情推波助澜,明显的拉偏架。
请问会不会让剩女越来越多呢?
当然相信制定这些政策的人出发点都是正义的,发心都是好的。
但是你能不能换个角度去思考一下,这样的政策会不会进一步引发男性朋友的情绪反弹。
你是不是在火上浇油?
拉偏架的行为是不是有助于解决社会矛盾和社会问题?
如果到最后好心办了坏事儿,那么出现坏的结果了,谁来负这个责任?
希望这些政策制定者们应该思考一下,男人可不仅仅都是忍辱的代名词啊。
新一代的年轻人是不会再忍受的。
你给他们的压力越大,不公越多,将来的反弹就会越厉害。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就是说在现在的婚恋市场里面。
男人女人只要稍微一接触。
只要这个女人表现出一星半点女权的迹象。
这个男人根本就不会墨迹,扭头就走立刻止损。
这说明男性已经不惯着这些臭毛病了。
现在还想拉偏架,还想宠着这些女权主义思想?
惯着吧宠着吧,让她们觉得他们的思想没有错。
然后他们就会在生活中无时无刻的显露出来。
然后更加的让男性反感。
以后她们更加的嫁不出去。
大家说说这是不是一种恶性循环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