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很多的人都在议论高志凯线,也就是以恒河为分界线划分两国的边界。
很多人把这条线当成一个段子看,说一说笑一笑。
但是,但是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
就是印度人当真了。
恒河以北的这些印度原住民们,他们当真了,他们在某一个特定的历史阶段。
突然公投决定承认高志凯线,然后就要把国土并到咱们国家来。
因为这样他们就有好处了,他们不用自己奋斗了。
然后咱们中国给他们进行各种基础建设。
他们就可以得到自来水了,可得到24小时不间断的电力了。
公路也修通了高铁也修成了。
学校也建好了医院也变多了。
人民收入也增加了。
他们这些人要的是这样的好处。
您说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了,咱们怎么办?
好几亿人死皮赖脸就不走,就要把自己的土地并入中国。
你不要他们就死给你看。
你们不要认为心净我在开玩笑。
以印度人的思维逻辑,他们还真的干得出来。
还不好搞了,一下子涌进好几亿阿三,那是会把咱们中国人的平均素质给拉低的。
你是打也打不得,杀也杀不得。
紧闭国境线也不是个办法。
他们天天在你国门外面自杀,到时候也影响国际观瞻啊。
至于说留地不留人的那种毒辣手段,咱们中国人还真的干不出来。
历史上曾经有过,但是现在真的是干不出来了。
所以说这个恶心的计策一旦拿出来了,咱们还真的不好应对了。
要小心一点啊!印度人干得出来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