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透露了一些俄美谈判中的细节。
拉夫罗表示, 20号的时候,他和美国国务卿卢比奥进行了一次深入的电话交谈。
拉夫罗夫表示,俄美之间的谈判我们会用美国人认为比较舒服的方式来进行。
也就是说球是在美国人的脚下的。
这句话的潜台词就是,如果你美国人愿意谈,那咱们就可以谈。
如果你不愿意谈,那就OK,你开心就好,我们接着打呗。
这就是拉夫罗夫对外的表达。
同时拉夫罗夫还对媒体透露,美国方面率先取消了原定在布达佩斯的会谈计划。
但是很快美国方面又改口了,将取消这两个字替换成了延期。
所以说一切还是按照美国人舒服的节奏来吧。
大家看看拉夫罗夫的表述。
现在俄罗斯方面其实不是着急的那一方。
俄军控制着节奏慢慢打呗,反正冬天马上就要来临了。
现在着急的是欧洲一方,他们着急怎么给乌军运送补给弹药?
他们着急怎么再次武装乌克兰?
俄罗斯反而不是着急的一方。
所以特朗普变卦就变卦呗。
你想谈我就陪你谈一谈,不想谈我就接着打,就这么简单。
至于说欧洲人提到了应该立刻停火这个问题。
拉夫罗夫直接点明了真相。
欧洲人就是在争取时间,然后用停战期给乌克兰运送弹药而已。
没有别的目的,只有这一个目的。
大家看看这场战争打的,俄罗斯居然有了几分云淡风轻的感觉。
你有你的千变万化,我有我的一定之规。
反正就是不达目的不罢休呗。
那既然这样就接着打下去吧。
波兰总理不是透露了吗?说泽连斯基还准备再打三年。
好家伙。现在已经快4年了。
再打三年就是7年的战争。
这是真的要把乌克兰男人都干死啊。
同时也要把欧洲全部给榨干。
这都没法评论了,咱们只能说泽连斯基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