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里面不让吃东西,不让吃东西,这在咱们国家小孩子都懂。
封闭的环境里面,这种气味比较大的食物会给其他的乘客带来不适。
而且晃动的车厢也不利于安全早高峰,晚高峰的时候人还特别多。
食物很容易蹭到别的乘客的身上,之后就会引发冲突。
而且食物的残渣还会引来老鼠等动物。
为咱们国家规定了地铁里面不让吃东西。
可是印度人他不管你这一套啊,拿着抓饭就上地铁里面吃去了。
你弄个勺子吃也行啊,还直接用手抓。
真的是让人无语了。
还好他没把那些抓饭倒在地上,然后坐在地上吃。
可就更恶心了。
就这种劣等民族,你说你把他们引进来干嘛?
咱们国家用几十年的时间好不容易提高了人口素质,把平均值给拉高了。
你放这么一群东西进来又给拉低了。
地铁管理方你在应对这种事情的时候会不会有双标处理呢?
会不会对中国人严格执行各种规章制度。
到了印度人这儿,你们会不会弹性执法?
会不会和稀泥?不会又搞什么批评教育吧?
恶心啊。
最恶心的就是制定这种放他们进来政策的那些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