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已经看明白了,现在就是热战之前的预热阶段。
也就是说在猛炒舆论进行宣传战。
这个阶段的重要任务就是扭转民众的认知,尤其是民扭转全世界的认知。
让即将爆发的热战显得不那么突兀罢了!
频繁的舆论战也会喊醒一部分敌人,让他们早早的改换门庭。
争取更多的中立派投向我们。
让统派的信心更强大一些。
让中立派看明白情况,赶紧投入统派。
让那些独派知道末日即将来临,而陷入惶惶不可终日的悲惨境地之中。
在强大的舆论压力背后,是整个国家机器对热战的统一部署。
兵力在调动,物资在调动,各种计划在修订。
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要投石问路,看一看北约集团的整体反应。
甚至包括现在的这场关税大战稀土大战经贸大战。
都是一次大型的实验。
我们在进行压力试验。
把很多美西方在战争中可能用的制裁手段提前逼出来而已。
大家能听明白这个意思吗?
就是我们提前爆发一些经济战争,用稀土这个武器对欧美进行极限的压榨。
逼他们反弹,逼他们动用工具箱里的一个又一个的工具。
也就是说我们在和平期间就已经进行了压力测试,看到了他们可能动用的一切手段。
如果怎么样,我们发现也没有什么可怕嘛。
基本上他们制裁的那些东西,咱们都可以填补。
原来没有什么可怕,原来美国工具箱里面的压轴武器也就这样了。
甚至在和平时期,美国海军为了耀武扬威,他都摔飞机呢。
您说到了战争时期高强度的作战下,高强度的电磁干扰下,美国的军队还怎么作战呢?
和平时期都撑不住打胡塞武装他都撑不住了。
真的进入热战了,他们还能打吗?
大家看看和平时期稍微出招就把他们的底线给试探出来了。
这不就是咱们在做压力测试吗?
能听明白这个意思吧。
不仅如此,咱们国家在之前10多年就已经开始大量的储备物资了。
今年为什么断了美国的大豆啊?
不光是齐纨鲁缟的计策,关键是咱们国家大豆确实储量非常大。
仓库早就满了。
如果战争真的爆发了,咱们的库存吃4五年还是没啥问题的。
毕竟咱们国家自己也在生产粮食嘛。
那么一个小小的破岛根本不可能打4五年。
您当这是俄乌冲突菜鸟互啄啊?
未来一定是闪电战,摧枯拉朽。
当然啦,跟北约的海军力量在公海上僵持,这个阶段可能会拖的时间长一些。
但是一切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不用怕。
咱们在和平状态中都能逼出北约的各种各样的工具。
现在看一看美国的制裁,说实话,老百姓都已经疲惫了。
感觉也没什么意思。
特朗普刚上任的时候,一说要加咱们关税。
好家伙,互联网上一片哀嚎啊。
很多帐号说的那个凄惨啊!就好像马上经济就要崩盘了一样。
结果半年多过去了能怎么样呢?
也没怎么样嘛,原来恐惧感过去之后还是咱们很平常的日子。
所以说现在大家看中美之间闹贸易战就跟看电视连续剧一样。
想想当美国人的工具已经无法在咱们民众中间制造恐惧感了。
这种武器基本上也就彻底无效了。
这是最高明的战略。
那就是在和平时期逼对手动用底牌。
在和平期间,让咱们的民众适应各种冲突和斗争。
说实话,等到真正的热战来了之后。
大家该怎么过日子还是怎么过日子,不会有什么大变化的。
您还是一日三餐,您还是继续工作。
只不过每天多了一个兴奋点,就是看各种新闻看战争的进展。
但是这种兴奋感两三个月也就过去了。
这种可能性是非常非常高的。
所以说嘛,你所恐惧的只是恐惧本身。
你所兴奋的也仅仅是兴奋感本身。
至于说引起这种感觉的那个事,时间长了你自然会麻木的,他也就不是事儿了!
大家不要着急,咱们看看现在这个舆论宣传期,这个预热期会有多长久吧。
应该不会很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