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掉飞机这个事儿其实最破防的就是日韩菲律宾这些仆从国家。
他们现在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评论这个话题了。
如果说承认是龙爷出手了,那就证明龙爷的实力远在美国之上。
这一点他们是绝对不愿意看到的。
可是说如果承认了是美国的战舰,飞机年久失修。
那么也就是变相证明了白头鹰已经没有多少军事实力了,他们已经日暮西山了。
如果这样说的话,美国肯定不乐意。
大家看看吧,这就变成了一个两难。
怎么评论呢?你往天气上推也不行啊,当时的海情非常好。
没有台风也没有什么暴雨。
尴尬呀非常的尴尬。
其实现在这个局全人类几千年历史还真的没见过。
老帝国日暮西山已经要不行了。
他的那些走狗仆从国家,早就已经三心二意准备投靠到新的老大门下了。
现在新老大还不要这些人,还不肯接收他们。
新老大还不愿意跟白头鹰直接翻脸,就在旁边插着胳膊冷冷的看热闹。
这些走狗国家就傻了,他不敢背叛啊因为就算白头鹰再衰弱打他们还是没有问题的!
还是过去那句老话,把中国这个变量拿走考虑的话,美国还就是一只真老虎。
是一旦把中国这个变量加进去对比分析,那么美国立刻就变成纸老虎了。
现在怎么办呢?这些小国最难了。
想投靠龙爷,龙爷还不想要他们呢。
再说了,你不掏出真金白银的投名状出来,你觉得我们会要他们吗?
可是不投靠龙爷呢,就得继续跟白头鹰混,继续让白头鹰割肉。
最苦恼的是他们心里很清楚,白头鹰正在衰落,而且越来越快。
他们想跳船啊,想换船,但是实在是没办法了,事儿就僵在这了!
心净最后送给这些国家一句话。
中华民族这几千年的历史里面经验太丰富了,对盟友的选择是很谨慎的。
你不拿出血盟出来,我们是不会相信你的。
什么叫做过命的交情啊?那一定是流过血的。
奉劝这些国家,如果你们不敢跟白头鹰翻脸,那么你们永远也别想入这个门。
你必须割下白头鹰身上二两肉来染上一身白头鹰的血,这或许就是你的敲门砖投名状!
接着犹豫吧,接着思考吧,战略机遇期稍纵即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