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净发现有很多人分析印度进入到了一个误区。
尤其是当年的中印战争,很多人搞不懂印度为什么被消灭了几个旅之后就全面崩盘了呢?
最后想了半天给的一个答案是印度人种不行。
这话说的没错,确实有这种情况。
但是当时还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朋友们都忽视了。
当时印度人派出的是他们认为的最精锐的部队。
都是参加过二战的老兵组成的部队。
而且大家要明白,印度那个国家是自己无法生产子弹和炮弹的。
他们的所有战争物资都需要购买。
那个时候印度政府已经把全国最多的子弹和炮弹都集中到了边境上。
这下你明白了吧。
那场战争把印度所有参加过二战的精锐老兵全都给打光了。
而且印军前线的所有武器弹药都被俘虏了。
印度大后方不仅没有老兵,同时也没有子弹了。
你说他们能不迁都吗?
所以说军队这种事情,有很多国家它的军队数量只是纸面上的。
他说有10万大军,但是真正能打仗的也许只有1万。
纵观历史,很多国家都是这种情况。
而现在的印度呢?
好像可以生产子弹和炮弹了。
但是炸膛率太高,他们自己国家的军队都不敢用。
所以还是得大量的采购。
这就好像印度的导弹一样,是可以打出去,但是飞到哪里那就谁都不知道了。
经常是印度的导弹一试射,全世界的雷达都开机了。
全球所有的国家都得帮印度人找导弹。
因为印度人自己都不知道这枚导弹会飞到哪里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