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有点听风就是雨了 !近日有很多外网的博主,拿着 几张卫星图片就说咱们要开始打湾湾了。
这些人言之凿凿的表示,军队正在调动民船,然后运送部队和装备渡过海峡。
这就有点开局一张图后面全是编了,以目前咱们军队的两栖作战能力,根本就用不着动用民船。
尤其是第一波攻击,解放军自己的运输能力已经足够了。
民间船舶,应该是在几波攻击之后,咱们占领了滩头阵地之后才会动用。
帮部队运送一些补给罢了,完全没有必要现在就集结。
外网有点过渡敏感了!


外网有点听风就是雨了 !近日有很多外网的博主,拿着 几张卫星图片就说咱们要开始打湾湾了。
这些人言之凿凿的表示,军队正在调动民船,然后运送部队和装备渡过海峡。
这就有点开局一张图后面全是编了,以目前咱们军队的两栖作战能力,根本就用不着动用民船。
尤其是第一波攻击,解放军自己的运输能力已经足够了。
民间船舶,应该是在几波攻击之后,咱们占领了滩头阵地之后才会动用。
帮部队运送一些补给罢了,完全没有必要现在就集结。
外网有点过渡敏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