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还是要让子弹飞一会儿啊!昨天美国媒体的率先报道里面很多的消息也都是不准确的。
昨天美媒报道,特朗普准备将芬太尼关税下降到10%。
也就是说昨天的消息是保留10%的。所谓芬太尼关税。
结果今天新消息就来了。
美国准备彻底取消对华的芬太尼关税。
这就没问题了,大家想想你惩罚性关税都已经全面叫停了。
还留着一个芬太尼关税有什么用呢?
身子都掉井里面了,还挂一个耳朵有什么用呢?
倒不如干脆,全面停火一整年。
所有的关税制裁政策全部叫停。
特朗普也确实应该拿出一点诚意出来了。
否则欧美那是一丁点稀土都搞不到了。
真的是挺好的。
中美之间关税恢复如初。
别的国家的惩罚性关税依然持续。
玩儿来玩儿去,玩儿到最后美国人玩儿的还是杀自己家走狗的游戏。
美国人的盟友此刻全部变成了他的血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