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经是阶下囚了,居然还在摆谱!尹锡悦在出庭的时候,居然批评检察官,直呼他老婆的名字。
尹锡悦斥责道,你至少应该加上一个夫人啊。
也就是说你至少应该加一个尊称。
就这么直接喊金建希这三个字算什么?
我媳妇的名字是你能直接喊的吗?
疯了,这个老头是真的搞不明白情况。
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这个人对他媳妇儿是真爱。
都到这个时候了,还在纠缠名字上加不加尊称。
你们两口子现在这个身份还配用尊称吗?
当初发动政变的时候想什么呢?
密谋偷袭北朝鲜引发战争的时候想什么呢?
现在都已经是阶下囚了,还想给自己媳妇的名字上加尊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