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该我们中国人交的钱,我们一分都不会拖欠的。 2025年联合国会费咱们国家已经全额

该我们中国人交的钱,我们一分都不会拖欠的。
2025年联合国会费咱们国家已经全额支付。
一共6亿8573万美元!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特意用中文说了一声谢谢。
这真的是雪中送炭啊,联合国真的已经揭不开锅了。
美国是欠费大户,到现在根本就不搭理联合国。
想想也对美国和以色列完全无视联合国的存在。
联合国的声明和各种决议就跟放屁一样。
实际上二战秩序的代表,联合国体系已经撑不住了。
谁都知道他早晚都是要崩溃的。
所以很多人都希望咱们国家也不要再交这笔钱了,白耽误功夫,白浪费。
美国都不交了,咱们中国还交这干嘛呢?
其实事情不应该这么考虑。
该有的国际责任还是要承担嘛。
而且美国倒行逆施,咱们没有必要跟进。
尽好自己的义务,不多掏钱也不会欠别人的钱。
这样一来,以后咱们慢慢的就可以把联合国的部分功能给搬过去了。
比如说发展中国家合作的南南机制。
咱们国家就已经开始在搬了。
未来联合国不太可能全部搬到中国来,但是至少应该有一部分功能搬过来。
总要给世界各国一个讲道理的地方吧。
所以说咱们不能拖欠会费,在S3没有爆发之前。
联合国还是有用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