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智库大西洋理事会近日发文称。乌克兰已经陷入到了严重的人力危机之中。
兵源已经处于枯竭的边缘。
有人或许会说了他们可以继续抓壮丁啊。
但是最残酷的一点就是壮丁是没有什么战斗力的。
他们只能负责最简单的挖战壕,埋地雷,搬东西的工作。
复杂的武器装备,那是需要长时间培训才可以操作的。
实战经验更是需要长时间的磨练。
而现在乌克兰根本就没有这个时间了。
有人也许会说了,欧洲人可以上啊。
实际上,欧洲人一直在派遣他们的换皮病,也就是雇佣兵上战场。
其实这里面有很多都是欧洲现役的特种部队。
就比如说库尔斯克战役。
其实就是欧洲换皮兵们各国的特种部队打头阵杀到了俄罗斯本土。
他们尝试过了,结果还是不行。
而且这种填人头的战术也有一个极限。
欧洲政客们内心里面是有一个极限的压力数字的。
伤亡多少人,他们就不敢上了。
伤亡数字比较少的时候,他们还可以对民众进行隐瞒,事态还能压得住。
一旦伤亡的数字过高。
纸是包不住火的,当欧洲的民众发现自己家的孩子大量的死在俄乌冲突中。
那是要闹事的。
从这一点分析,俄罗斯打的慢一些还是比较正确的。
土地是跑不掉的,什么时候拿过来都行。
但是人命,没了就是没了不可复生。
拖延战争的时间极大消耗敌人的有生力量。
这个战略放到什么时候都不能说它错。
当然了,一定会有人抬杠。
我会说战争拖的时间越长,俄罗斯人死的也就越多。
这个问题就是一个战争韧性的问题了。
北极熊就是能打就是能熬。
血条就是长。
您说怎么办呢?
至于说乌克兰那边放出了很多的消息,说什么俄罗斯伤亡惨重。
一会说死了30万一会又说死了50万。
过两天估计该说俄罗斯人死了100万了。
咱们不管乌克兰人说多大的数字。
反正有一点他们没法解释。
就算俄罗斯人伤亡惨重,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半点退缩的迹象呢?
大毛这个民族怎么这么能打这么能熬呢?
还是要实事求是啊。
让事实来说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