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政府以为断供晶圆就可以让中国人屈服,这简直是痴心妄想。
晶圆这个东西不是什么特别的高科技,咱们国家早就已经可以生产。
可能产能方面确确实实还没有发展起来。有一些空缺。
但是没有关系,只要订单足够,咱们国家充产能还是非常娴熟的。
跟中国人谈产能的问题,这不是开玩笑吗?
安世中国方面发布最新的公告。
已经建立了完善充足的物资储备库。
也就是说荷兰政府断供晶圆的卑鄙手段。
根本不会让中国方面的生产线停产。
相反这样的手段只会刺激中国继续增加晶圆生产线上的产能。
大家看明白了吧,不是咱们想要脱钩,是他们逼着咱们脱钩。
他们逼着我们一步一步走向强大。
事实证明欧美人的芯片这张牌已经不怎么好用了。
国产替代品早就出来了,现在不过就是一个冲产能的阶段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