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工也是够调皮的了,11月6号,中国军工发文称,知道你们已经等了两天了,别着急,先看看这个。
随后就发布了福建舰海试的一些高清视频。
大家看看吧,暗示的味道很明显啊,基本上快了。
知道你们很着急,所以让你们别着急,我先给你放点视频,让大家看看过过瘾。
国家应该不会让咱们等太长时间的,因为现在福建舰的舰载机已经全部上舰。
目前估计肯定是做一系列服役之前的适应性训练。
没准过两天,福建舰还要绕台一周,测试一下远洋性能呢。
毕竟福建舰上面全新的科技太多了。
本质上这是咱们航母发展历程上的一艘实验舰。
需要做各种各样的调试,千头万绪,一丁点都马虎不得。
而这些实验结果都将为未来的004,005打好基础。
所以说晚几天就晚几天吧。
几十年都等了,也不差最后这几天了。
但是我个人还是希望福建舰应该在战火中服役。
收复台湾的战役中,正式宣布服役,那才有意义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