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年咱们中国人拿着大量的农牧业的产品去欧美换工业品。
结果风水轮流转啊,现在轮到老美靠农牧产品出口中国换稀土和工业品了。
完全调了个个儿。
经过今年这场大豆贸易战的刺激,美国人终于明白了不能坐以待毙,等着别人上门来买,那是不行的,还是得放下架子主动去推销。
最新消息上海美国商会主席雷蒙,接受我国媒体采访时表示。
这一次进博会上,美国食品和农业品的展馆足足有350平方米,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面积。
比去年整整增加了一倍。
一共有19家不同的参展商来到上海进博会展览各种美国的农产品。
大豆当然是主角了,小麦玉米也跑不掉。
还有很多的葡萄酒奶酪牛肉。
基本上包括了美国目前所有出口的农牧业产品。
而这次展览,美国爱荷华州政府投入的力度是最大的。
还有威斯康辛州他们带来了全美98%的花旗参产能,也参加了进博会。
当然了,也少不了热点中的热点,就是美国大豆出口协会。
唉呀,真的是变天了。
想当年牛气冲天的美国哪儿去了呢?他们坐在家里高傲的等着咱们上门求购。
他卖给咱们农产品赚了咱们的钱反而感觉是一种施舍。
还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
结果现在怎么样?一场大豆贸易战彻底把他们打服了。
上海开个进博会,美国大型的农产品出口商基本上全跑来了。
以后他们要主动推销喽,就不要妄想以后还坐在家里,假装大爷等着别人求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