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又开始大放厥词了,你看他们文章的标题吧。标题倒是没有什么问题,提到了美国和中国之间海军竞争的加剧。
这是变相承认了咱们的航母对他们产生了一定的威胁。
但是正文中画风一转又开始黑咱们了。
他啰里啰嗦说了半天就是想证明一点,咱们的福建舰不如他们的尼米兹。
甚至说咱们的甲板设计不合理,限制了战斗机起降的效率。
我啐你一脸花露水!
我们电磁弹射的效率会不如你吗?
你拿什么比也别拿你那个尼米兹来比呀!
要论掉飞机的本事,我们肯定是不如你。
你们都是1对1对的往下掉,在这一点上我们甘拜下风。
其实CNN你也不用吹牛,你也不用黑。
要么你跟五角大楼建议建议。
实战PK一把怎么样?就问你敢不敢?俺们给你开第1枪的机会!
敢不敢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