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冲突就是一个大大的三观筛选器。我们国人看待俄乌冲突的观念真的可以判断出它的立场。
现在大概分成三类人。
第1类人就是最纯粹最朴素的爱国者。
这一类人反对俄罗斯,同时也反对美国,反对北约。
反脚盆鸡,并且支持武力统一台湾。
像这类人,一般来说对乌克兰也没有什么好印象。
因为乌克兰毕竟是美国和北约的马前卒嘛。
这一类人算是最朴素的爱国者。
他们不坏,但是观念比较简单纯粹。
这一类人不适合进行一些复杂的外交工作和统战工作。
其实可以交的,本质是淳朴的。
第2类人,就是网上很多的亲俄派。
这类人明显的特点就是,支持俄罗斯。
反乌克兰,其实反的就是北约和美国。
这一类人同样也会反日本。
并且强烈支持武力统一台湾。
这一类人就比较灵活了。他们明白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他们懂得轻重缓急,要先解决祖国统一的问题。
然后再谋求清算历史的旧账。
毕竟现在的首要问题是台湾问题。
北约体系一直向台湾出售武器,脚盆鸡也是在蠢蠢欲动。
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就应该和俄罗斯成为坚定的背靠背盟友关系。
我们不能把国家变成腹背受敌的状态。
所以说俄粉实际上就是爱国粉。
一类朋友基本上就明白什么叫做统战了,也懂得外交的复杂性。
第3类人就是大家所熟悉的乌粉。
这类人坚定的支持乌克兰,攻击俄罗斯。
但是他们支持乌克兰的根本原因不是什么道德和正义。
仅仅是因为乌克兰站在了美国和北约的一边。
他们反俄挺乌,内心里面希望的就是美国赢北约赢。
他们嘴里虽然不敢说,但是他们是不希望解决台湾的。
也不敢跟日本人开战。
本质上这类人就叫做思想皈依,他们已经成为了精神上的西方人。
自带干粮的水军,说的就是他们了。
生活中的恨国党,牢骚满腹的人基本上就是这个群体。
一味吹捧西方制度优秀,各种强大的人,都集中在这个群体里面。
他们看见国家蒸蒸日上的国力,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
打心眼儿里就难受。
所以说不论国家做出怎样的决定。他们下意识的就反对。
他们其实没有什么逻辑。
他们就是西方媒体的一个肉喇叭。
西方媒体怎么宣传他们就深信无疑,然后给你复制一遍。
西方媒体说,乌克兰是正义的,他们就认为是正义。
他们说俄罗斯是侵略者,那就一定是侵略者。
等过几天泽连斯基没有利用价值了。西方媒体开始抛弃他的时候。
这些人没准还会转变观点,配合西方这些精神上的主人一起造势。
其实对于这些人最难受的一点就是。
他们所有的判断都是错误的。
他们最终会形成一种叫做信仰崩塌的可悲局面。
他们一直在吹嘘北约肯定赢。
结果现在要赢的是俄罗斯。
他们一直在宣传中国崩溃论。
结果现在越来越强大的,却是中国。
现实生活没有按照他们的预言前行。
那么他们之前几十年的不断宣传,就像一个笑话一样。
这就叫做自己打自己的脸。
事实胜于雄辩。
让事实打碎他们之前的判断,让他们所有的三观变成了众人眼中的笑柄。
这就是人生对这些人最大的惩罚了。
让这些人慢慢的面对残酷的人生吧。
当他们看见美帝国轰然崩塌,北约体系彻底崩盘。
也不知道这些人会不会陪着他们精神的主子一起殉葬。
最新的消息传来。
沈伯阳现在家族企业连贷款都贷不下来了。
签证也都拒签了。
他的子女想出国都已经出不去了。
说来真的是很搞笑啊。
台独分子在台湾都没法贷款了。
理由就是他们被大陆制裁了,银行认为你是一个高风险个体。
就断了你的财路!
可笑啊,可笑。
他们为台独,为西方势力,卖了那么多的力。
最后连点保护都没有。
自生自灭去吧。
相信过了多年之后,当俄乌冲突结束了。
也许街边的某个人会被别人指指点点的嘲笑。
大家快看啊,那个人就是一个挺乌的,挺美的,挺欧的。
当初拍着胸脯说俄罗斯必输,北约必赢的,就是他。
结果灰溜溜的,最后被打脸喽。
或者说场景再换一下。
当台湾收复之后,当我们砸碎了美国第一岛链之后。
会有那么一批人,在生活中被嘲笑。
无数的人会对他指指点点。
大家快看啊!就是那个谁谁谁,之前数十年如一日。
宣传咱们国家要崩溃。
宣传咱们要完蛋。
宣传美西方肯定赢。
结果怎么样?脸都被打肿了。
往后看吧,这种场景会越来越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