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绝对不是被害妄想狂,他们部署这80万军队是有自己深层次的政治考虑的。
俄乌战争对于德国来说是千载难逢的一个机会。
只要把反俄这个大旗握稳了,美国就算想反对都没法张嘴。
欧洲这三年时间被美国收割的太狠了。
欧洲自身高福利制度也已经难以维系下去。
他们必须要有所突破,他们必须要重新掌握一支庞大的军事力量,至少要自保。
而现在看来,只有德国的工业体系还算是完整的。
法国和英国都已经不行了。
那么欧洲只能先让德国武装起来,然后再一点点带动其他的国家。
所以才有了德国总司令嘴里所说的80万军队防御俄罗斯。
现在的德国联邦国防军是两德统一之后正式成立的。
目前兵力规模维持在26万人左右。
这就是德国全部的军事力量。
而德国总司令计划向俄罗斯边境派遣80万大军。
那么算是它本土需要防御的军事力量。
也就是说德国这一次一定会扩军超过百万。
这件事如果让德国人办成了。
那么德意志这架战车就算是再次加满了燃油。
只要德国拥有了100万以上的军事规模。
到那个时候美国也压不住它。
以德国人的科技实力,秘密搞一些蘑菇蛋,那是很轻松的。
美国现在可以压制住德意志,不代表美国人未来也能压制得住。
美国也是在衰落之中的。
美国这个庞大的帝国,只要经历一次军事上的失败。
到那个时候就没有人再怕他了。
您说说那个时候德国人手里握着100多万精兵强将本身还有强大的重工业基础。
他还会怕美国人吗?
那么大家想想德国人如果再次强大了起来,他会不会进行历史旧账的清算?
可不要忘了德国的龙兴之地就是东普鲁士。
普鲁士王国统一了德意志王国。
东普鲁士地区也就是咱们俗称的科尼斯堡地区,但泽走廊地区。
目前可是被波兰和俄罗斯两国瓜分。
加里宁格勒最早是普鲁士人的龙兴之地,那个时候名字叫做柯尼斯堡。
是二战之后被割走的。
大家猜一猜,德国一旦强大了起来。
会不会谋求自己的故土呢?
老祖宗留下来的龙兴之地他们会不会收复呢。
先从波兰人手里收回丹泽走廊。
然后再从俄罗斯人的手里抢回柯尼斯堡。
大家别以为这种情况不可能。
俄乌战争都能打起来,而且打了将近4年还没完没了。
以后的国际乱世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咱们中国人到现在还对丢失的领土念念不忘呢。
有的那领土都丢了100多年了。
请问德意志民族难道就没有这种想法吗?
他们看着丢失几十年的领土,难道心里真的没有想法吗?
我们就拿时间来类比一下吧。
德意志民族丢掉他们的龙兴之地的时间基本上等同于咱们丢掉台湾的这个时间。
就这么点历史,其实一点都不长很短暂的。
大家往后看吧,未来的世界将极其的精彩。
战国乱世一旦到来,肯定先杀圣母。
朋友们就切记一点就行了。在战国乱世中,我们所有的人都要站在自己本民族的立场上来考虑问题。
我们要的是本民族的利益,我们要的是本民族不能够失败。
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可以采用任何的手段。
我们可以动用战争的手段,我们可以欺骗,我们可以进行反间计。
包括灭掉一些国家这些手段都是可以采用的。
因为战国乱世生存是第1位的,胜利是唯一的选择。
所有的朋友们不要再相信什么正义不正义的话题。
什么侵略反侵略?
不得不道德!
这些乱七八糟的圣母思想,你就全把它丢到垃圾堆里面去。
您考虑问题的唯一标准就是这件事办了我们中国人能不能赢?
能不能得到好处?
这就行了!
所以说俄乌冲突中支持俄罗斯能够给咱们带来战略上的好处,那我们就会支持俄罗斯。
如果支持乌克兰可以给咱们带来巨大的好处,那么我们也会支持乌克兰的。
但是现在很明显支持乌克兰没有好处,只有坏处。
因为乌克兰背后就是美国和北约体系。
他们正在对咱们进行围追堵截,甚至破坏咱们统一的民族大业。
他们这群强盗不断的向台湾那边贩卖武器。
那是咱们的敌人啊。
他们怎么能让敌人舒服呢?
所以说俄乌冲突最好再打10年。
他们那边打的越狠,咱们国家也就越轻松。
那边多打一年,咱们这边就能下水好几艘战舰,无数战斗机,无数新导弹。
再看看德国人的表现吧。
德国人很显然不想让这场战争停止,他们也想利用这场战争来达成自己的民族突破。
那些死掉的乌克兰人,实际上是帮助德国人争取了时间完成了战略突破。
您真的觉得他们是正义的吗?
拉倒吧,不要有那么多学生的思维。
生存和死亡这个问题里面是没有什么其他的选项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