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的野心昭然若揭,德意志民族如此卖力的援助乌克兰。
他们拱火冲突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借战争完成自己的军事突围。
最新消息德国当地时间11月8号。
德国联邦国防军联合行动司令部司令索尔弗兰克中将对外宣称。
柏林已经做好了和莫斯科之间的战争准备。
德国准备协助北约向俄罗斯边境部署多达80万名士兵。
据德国总司令介绍,该计划名为德国行动计划。
在去年已经起草了一部分的应急方案。
应急方案中详细的描述了如何在180天之内完成从西方国家调动军力的全部过程。
包括交通基础设施的扩建,后勤保障部队的接应。
而且德国总司令还声称,这一计划可能比大家想象中的更快被启动。
最后这名司令员强调。
虽然俄罗斯正在进行俄乌战争,但是俄罗斯仍然拥有庞大的军事潜力。
他并没有动用他的全部力量,他实际已经有了对北约领土发动进攻的能力。
不要问我俄罗斯什么时候会进攻,很有可能明天早上他们就会发动进攻的。
看看大家看看吧。
德国人的一系列表现跟之前心净的预判一模一样。
德国这帮政客们他们肚子里面打的鬼主意就是借着俄乌冲突实现德国的军事复兴。
我们都知道二战之后德国日本这些国家都属于是被阉割的国家。
他们是不允许发展大军事工业的。
可是偏偏这两个国家还具有相当庞大的重工业基础。
也就是说他们拥有发展大军事的能力。
只不过被美国人压制不敢动弹罢了。
未来是一个大争之世。
春秋时代已经结束,战国乱世已经来临。
这场俄乌冲突深深的教育了欧洲人。
普通的欧洲老百姓可能还没有什么感觉,但是高层的政客们已经很清楚了。
人类正陷入到一场非常庞大的经济危机之中。
大繁荣时代已经终结。
未来的时代只属于那些拥有独立军事能力的国家,也就是上三常。
欧洲虽然经济发达,但是他却没有自保的能力,缺乏军事工业。
那么早早晚晚欧洲都会变成端上桌的蛋糕。
实际上这个观点是很多经济学家不不不应该是地缘战略学家军事学家所认可的一个观点。
就是说人类实际上早就在疫情之前就进入到一个非常庞大的经济危机之中了。
那么为什么咱们中国人感受不到或者说感受的比较轻微呢?
那是因为咱们中国是上三常之一,它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
军队可以保护我们的海外利益。
我们可以用正常的价格采购到全球的资源供我们所用。
所以我们中国人可以解决最基本的温饱问题。
说白了就是国际经济进入到一个大萧条时代了。
但是咱们国内自己的小经济循环却依然在蓬勃向上,属于是一个我们自己的小繁荣时代。
本质上这跟美国在一战二战之前的那种国际地位是一样的。
所以说咱们国人到现在仅仅是感觉到钱有点难赚而已。
但是你却没有任何温饱的忧虑。
外面的世界可真不是这样。
就拿美国来举例吧。
截止到2025年11月份,美国领取食品券还有救济金的人数大概在4200万人左右。
也就是说占了美国总人口的1/8。
朋友们,你们自己想想美国人有1/8都吃不饱饭啊。
他们要领救济金,领食品券,才能够维持生存。
那么大家看看自己身边。
同您的朋友亲人同乡这边去找一找。
10个人里边有几个吃不上饭?
大家把这个问题好好的算一算。
这是美国人自己公布的数据啊,不是咱们黑他们。
1/8的数字是他们自己统计出来的。
那么大家想想现在不是经济危机又是什么呢?
只不过国家把咱们保护的太好了,所以大家感觉不到而已。
你一天三顿饭吃的都要减肥了,你自然感觉不到什么经济危机。
你无非就是感觉现在钱有点难赚罢了。
也就是说咱们中国人的实际感受跟外面的世界完全是不一样的。
您觉得自己很苦吗?那么你把你的苦再放大几十倍甚至上百倍。
这就是外面世界穷人们的真正生活,真正的感触。
所以欧洲人现在危机感是非常强的。
欧洲人很清楚自己的高福利制度已经无法维系了。
很快就会崩盘。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你如果不对外发动战争的话,那你只能逼着内部发生革命。
所以欧洲人借着这次俄乌冲突必定要恢复自己的大军事工业,它要形成一个军事强国。
这样的话,他至少有一点自保的能力。
对外扩张这件事情,现在欧洲人就不要想了。
但是他至少要自己保护自己啊,总不能让美国跟这三年一样天天的割肉吧。
实际上从光头朔尔茨开始,德国的精英层们就已经有这种认知了。
到了默茨上台之后,德国已经自动切换到了战争模式。
大家发现了吗?默茨几乎很少谈经济发展的话题,但是扩张军事的事情,他做的还真的是很多。
这位德国的新首相多次强调,欧洲已经不再处于和平状态。
他多次强调俄罗斯就是对欧洲秩序的一个根本威胁。
我们必须这么说,德国人必须要树立一个强大的敌人才可以找到扩张军事的一个借口。
不然的话他在美国人那边没法交代。
现在欧洲人只能也只有唯一的一个选择就是俄罗斯。
他不能选中国当假想敌啊,毕竟距离太遥远了。
你说中国是假想敌?民众根本就不信啊。
跟中国打点贸易战争民众倒是能接受你非得说中国有军事侵略的可能,那些欧洲老百姓他是不相信的。
所以必须是俄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