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节奏就非常明显了,外交部提醒咱们国家的公民近期避免前往日本。
后面会怎么发展?会不会禁止前往日本呢?
再往后呢,如果双方剑拔弩张,谁都不肯退让。
相互驱逐大使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等到那一步,那就会出现海上擦枪走火的风险。
日本国内的反华势力肯定会攻击咱们落单的国民。
出现几起这样的恶性事件之后。
有一天咱们就会来一句,勿谓言之不预也。
后面的剧情咱们就很清楚了。
该了的帐也得了一了啊!
按照这个节奏来看的话,凤梨的问题很有可能会以内部起义的方式来解决掉。
也许损失伤害并不会很大。
但是脚盆鸡家的历史旧账将会以非常暴力的方式清算。
确实应该敲打敲打他吧。
这个民族只相信暴力。
美国人轰炸东京大火烧掉了他整个首都。
再丢了两颗原子弹。
结果看看后面无比的恭顺。
而对咱们呢?说到底就是不服气呀。
你还是没有把他打服。
既然上次没服,那就再来一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