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高市早苗这些军国主义余孽们是铁了心要和中国一战了。
最新消息,日本外相茂木敏充14号在回答凤凰卫视提问时表示。
高市早苗发表的言论涉及到的是日本的安保法,他不会收回发言的。
日方认为这一发言并没有违反国际法,没有违反安保法。这是在国会审批后通过的一些法律,因此不会收回,也没有必要收回发言。
大家看明白了吧?死不悔改啊。
这就没有什么别的办法了,局势只能一步一步的升级下去,最终擦枪走火,不惜一战。
日本人现在打的鬼主意就是以身为饵,亲身入局,哪怕高市早苗这一类人当死士。
他们准备用自己的命来拖美国人下场和中国发动一场战争。
日本这些极右翼政客的言论,实在是越来越极端了。
近日,日本右翼分子议员吉田康一郎。
在社交媒体上公然宣称。
日本对台湾省的殖民统治是得到了国际公认的。
而新中国并没有签署投降文书,所以新中国没有资格发表意见。
他的意思就是日本的投降文书是签给民国的。
不是签给咱们新中国的,所以他们不承认咱们对台湾的法理依据。
好好好,既然日本人是这么想的,那就没有什么别的办法了。
你们骨子里认为新中国不是战胜国,那我们就只能再打一次,打出一个战胜国出来。
你认为战胜你的是中华民国,而不是新中国。
也就是说,你公然否认了新中国的合法地位。
你不承认新中国的法理正统性。
既然这样,那就没有必要用语言来说话了。
还是动用战争手段吧。
现在整个日本政坛已经开始公然否认二战事实。
他们企图把水搅浑,彻底推翻二战秩序。
德国想要扩军80万日本想要否认中国战胜国的地位。
狼子野心,昭然若揭啊。
这个丑陋的民族,只知道对强者跪拜。
你没有打服他,他永远都会冲你呲牙。
如果学一学美国,一把火烧掉东京,再丢两颗原子弹。
那么他马上就会对你摇尾乞怜。
既然日本不承认二战秩序,那么你为什么不把南千岛群岛上的俄罗斯军队赶走呢?
因为你不敢。
因为这是一个畏威而不怀德的民族。
俄罗斯人占领着南千岛群岛,美国直接在日本本岛上驻军。
所以日本人对这两个民族极其的卑躬屈膝。
而咱们并没有在四国岛驻军,咱们并没有打疼他。
所以他不但没有丝毫的恭敬,反而敢插手咱们的台湾事务。
还是想打仗啊,还是不服啊?
现在局势再这样发展下去,后面估计就是撤侨了,然后就是双方驱逐大使。
紧接着就是擦枪走火,再来一场战争。
到时候日本人就会逼迫美国启动安保条约,逼迫美国人亲自下场和中国作战。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