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势发展到现在已经可以肯定高市早苗是绝对不会道歉的,甚至连收回言论都不会有的。
那么后续咱们国家要如何反制它呢?
首先第一步就是咱们国家现在正在做的,通过官方的渠道还有外交渠道进行抗议,进行各种各样的批评和警告。
现在我们正在进行这项工作。
如果第一步不管用的话,我们马上就会进行第2步,也就是展示军事能力。
11月11日,我们三艘军舰已经穿过大隅海峡进入太平洋。
也就是说近距离向日本展示我们的军事实力。
但是现在亮剑的效果并不是很好,这些军国主义余孽们已经是王八吃了秤砣铁了心了。
如果说前两步没有用的话,那么咱们将进入第3步。
暂停两国之间重要的会议以及约定,并同时进行投资贸易方面的限制措施。
发出旅游警告,包括留学警告。
也就是说两国实际上开始逐渐脱钩。
目前我们已经对赴日旅游的游客发出了警告。今天也对日本的留学生发出了警告。
两国脱钩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第四步,当局势再一步升级,国家很有可能发布赴日旅行或者留学的禁令,直到撤侨。
这就不是警告了,而是直接把咱们国人招回来,不能留在那里当人质。
第5步,进行针对性的军事演习。
既然好话你听不进去,那就只能用大炮来发言了。
同时咱们国家会和一些拥有共同战略利益的国家深度的联系。
未必会达成同盟。但是一定会有深度的合作。
俄罗斯,朝鲜,韩国这些国家实际上在反日问题上都有共同的情感诉求。
第6步,如果以上措施全部无效的话,那就只能暂时关闭两国的领事馆以及相互遣返外交官。
甚至上升到驱逐大使的地步。
基本上局势走到第6步,那就已经无可挽回了。
首先关闭一些领事馆,驱逐一些不太重要的外交人员。
然后一点一点向上升级,直到最后关闭大使馆,驱逐对方的大使。
最后两国局势走到第7步。
那就是直接宣战动用军事手段。
这是一个非常清晰的脉络。
基本上二战之后各种各样的军事冲突大体上都遵循这样一个规则。
咱们国家是泱泱大国,肯定不会像日本一样搞各种各样的偷袭。
我们会按照正常的外交进度去解决问题。
但是日本人那可就不好说了。
这是一个非常善于偷袭的民族,他很有可能在这个流程还没有走完之前就率先动手。
好像偷袭珍珠港一样,甲午海战也是偷袭开战。
九一八事变照样是偷袭开战。
这个民族太擅长这一套了。
以上是按照二战之后常规的军事战争的模板去分析的。
其实还有另外一种分析。
那就是高市早苗他们的举动很有可能提前让台湾回归。
咱们国家针对台湾的战略,是按部就班的,是稳如泰山,步步推进的。
但是突然多了高市早苗这一个变数。
因为高市早苗公开的表示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也就是说他们要直接军事干预台湾地区未来爆发的战争。
这是一切矛盾的导火索。
那么既然你有这样的言论了,我们完全可以顺水推舟嘛。
我们可以拿出备用方案,也就是提前解放台湾。
我们就堂堂正正的解放台湾,然后看着你脚盆鸡是不是会下场?
你到底是吹牛还是真的有所行动?
我们可以用这样的行动逼迫高市早苗动用军事力量。
只要他们的军队行动了,我们就有理由对他们进行迎头痛击。
说实话,现在这个局面咱们直接对日本开火,好像理由还不是很充分。
因为说到底他就是威胁嘛,算是骂大街。
按照国际,惯例这种政客骂大街的行为,你直接就动用军事手段,确实是有点儿嗯理由不够充分。
如果咱们因为高市早苗的一些言论就直接对日本动武的话。
那么整个西方世界所主导的舆论就会一股脑的说咱们蛮横霸道不讲理。
他们会说,人家只不过说了你两句,你怎么就能往人家头上丢蘑菇蛋呢?
你这也太霸道了吧,你太不讲理了吧。
大家听听,这是西方的逻辑。
所以说我们想要顺理成章的收拾脚盆鸡,就必须让他先动手。
怎么才能让他先动手呢?
很简单,那就是我们提前进行统一台湾的战役。
我们修改一下计划,或者说使用备用计划缩短时间。
你高市早苗不是说了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吗?你不是扬言要军事干预吗?
那我就堂堂正正的做给你看,因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
全世界都承认。
我们对台湾使用军事力量,这是合情合理的。全世界其实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我们动手了,然后就看你有没有行动。
如果到那个时候你怂了,不敢动手。
那么全世界就知道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了。
如果到那个时候你真的头铁敢动手。
那么我们中国人也不缺打铁的铁锤和铁砧。
你敢来,那就绝对迎头痛击。
那点历史遗留问题,咱们趁这个机会彻底解决。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