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很多人一直在宣传,打日本没有那么复杂,咱们完全可以直接动手。
因为按照联合国宪章中第53条、第77条以及第107条的规定。
为了防止二战结束之后的战败国继续侵略别国。
战胜国成员可以在感到威胁之后,先发制人发起打击。
朋友们切记啊,这个就是联合国宪章的最终解释权。
也就是说,咱们对日本不宣而战,都是合情合理的。
这是战胜国对战败国应有的权利。
可是在这里,心净要泼一点冷水。
虽然有这样的法律条文,但是我们还是要慎用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首先一点,它不符合咱们国家的文化。
咱们国家是非常痛恨不宣而战的。
我们每一场战争都希望它是正义的,堂堂正正的。
我们要得到全世界绝大多数人民的支持。
而现在有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就是全球舆论被西方控制的死死的。
很多亚非拉国家他听不到我们的声音,他们只能单方面地听西方的洗脑。
而且外面很多的国家,他不了解历史,他们的教育水平很低的。
他们甚至都不知道二战是因何而起,又因何而结束。
他们甚至都不知道二战两个阵营都是谁。
也不知道自己这个民族在二战期间曾经做过什么事情。
他们的大脑是空白的,是一张白纸。
这个时候,如果西方媒体对他们进行持续的抹黑。
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会把咱们认定成邪恶的一方。
这个没有办法,目前全球舆论圈咱们比较弱,这个是事实,人家苦心经营了好几百年,不是说咱们短时间就可以超越的。
再加上外面的民族,根本就没有学习历史的习惯。
他们连自己国家的历史都不肯学习,又怎么肯学习海外历史呢?
所以外面的世界99%的人是搞不清楚中国和日本之间有什么关系的。
而对外宣传,舆论战方面,咱们国家的投资是很少的。
像日本还有西方,他们每年在宣传战上的投资是咱们的数十倍啊。
咱们吃亏就吃亏在这点了。
那您说怎么办?咱们能贸然的动用这些联合国的宪章,直接动手吗?
所以说还是要按照正常的战争流程走,让他们的军国主义野心一点一点的曝光。
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前进行收复台湾的战役。
只要咱们收复统一的战役打响。
日本人敢插手,那咱们就有了正当的理由可以迎头痛击了。
如果他不敢插手,缩回去了!
那更好办了,咱们就可以借着这场战役,直接恢复古代琉球国的主权。
这也相当于一种变相的围点打援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