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防止日本军国主义分子们虐待咱们国家的大熊猫。
强烈建议国家提前将咱们的大熊猫接回国。
不要等明年2月份了,以免夜长梦多。
人心难测,咱们谁也说不准。
10多亿人口总有那么一些恨国党。
哪怕将来战争爆发了,他们也会说外面好恨咱们自己的国家。
这些人愿意死在外面就死在外面吧,最好全都润出去。
但是大熊猫是无辜的,他又不懂这些东西,所以不能把大熊猫留在日本当肉票。
应该提前将咱们国家的大熊猫接回来。
至于说那些亲美舔日的分子最好把他们全都送出去。
一个都不会留,留在国家也浪费粮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