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是普通的食物中毒吗?不会是人为投毒吧!
现在海外仇恨中国的人越来越多了。
西方持续的反华洗脑宣传已经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不排除有人故意投毒啊。
就算不是投一些剧毒物品,在烹饪过程中做点手脚,故意做不熟,故意污染食材。
这种可能性也是有的。
大家千万不要忘了德国现在跟台独分子眉来眼去走的是很亲近的。
沈伯洋前一段时间就跑到德国去上窜下跳。
德国朝野现在的风气非常不对。
出门在外的国人一定要小心保护好自己。
未来国际冲突会越来越多的。
仇恨中国的民族和国家也会越来越多的。
战争都是不可避免的选项了,更不要说下阴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