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到今天高市早苗这些人都不道歉,也不肯收回言论。
这说明他们已经王八吃秤砣铁了心了,那么他们到底为什么非得要打这一仗呢?
毕竟两国的军事实力摆在这儿了,全世界所有人都知道他赢不了如今中国的军事实力就连美国都赢不了。
高市早苗这些人又为何如此狂妄呢?
也许这些人的盘算远超我们的想象,让我们打开思路大胆的进行一个假想。
也许这场战争将会促成日本民族的集体向东转。
我们要知道日本这个民族从古至今它的学术界就有两种思路。
一种叫做亚洲派,另外一种叫做西方派。
这是日本这个民族自身定位的问题。你到底想把自己的国家发展方向放在哪里?
是亚洲呢?还是西方呢?
在美国的黑船事件之前日本民族只有一种思路就是亚洲派。
他们认定自己是亚洲人,眼睛投向的是大陆。
但是这些东方派内部还有两个派系。
一种是亲中派,另外一部分就叫做侵略派。
亲中派就是遣唐使那一批人,他们想要的是融合到中国的文化中来。
承认中国宗主国的地位。
而侵略派也是历史久远了,丰臣秀吉入侵朝鲜,实际上就是想用朝鲜当跳板侵略中原。
他们是想取而代之让自己占领中原。
这个思想一直延续下去,直到最后明治维新之后就形成了,非常庞大的军国主义分子。
说来也很搞笑,哪怕是军国主义分子,实际上他们的战略也是东方的。
这就是亚洲派思想的两个分支。
而西方派就很好解释了美国黑船事件之后,明治维新有了这么一批改革派。
认为自己应该全部效仿美英,彻底的西化。
这个思想流派在二战之后达到了顶峰,毕竟美国人用两颗蘑菇,还有东京的几场大火把这个民族彻底打服了。
也就是说二战之后亲西方的思想流派占据了绝对的主流。
可是现在一切悄然的发生了改变。
西方资本主义的衰落已经是肉眼可见的事情了。
而安格鲁萨克逊民族是典型的强盗民族。
一旦他们自己经济衰弱,要做的第1步就是杀鬣狗吃肉。
高市早苗刚刚上任,特朗普就跑去访问了。
一张嘴日本就献上了5500亿美元的投资。
同时还开放了海关承诺大量进口美国的汽车,还有能源,包括农产品。
一些进口的额度也不会低于5000亿美元。
也就是说特朗普一张嘴直接从日本人身上敲诈走了1万亿美元。
大家觉得这有头吗?肯定没头!
美国对日本绝对是钝刀子割肉一点一点零敲碎打,把他们肉全部割干。
所以说日本的经济遇上了美国这个强盗早晚是要被榨干的。
现在日本的高层对这一点看的是非常的透彻。
怎么办?他们也不想被千刀万剐呀。
所以被逼无奈就只能赌这一把,跟中国开战就是他们要做的一个最大的豪赌。
那么这场豪赌一旦开了之后会有哪些变化呢?
心净帮大家推理一下。
首先第1点一旦开战,美国就不能再割他的肉了,相反美国和欧洲反而要对日本进行军事援助。
大家看看不用他掏钱了,反而要用金钱去弥补他。
这不就跟乌克兰是一个套路了吗?
然后第2点,日本在二战之后所捆上的所有军事枷锁将全部解绑。
日本可以再次组建大的陆军空军,海军他跟德国的战略是一样的就是恢复大军事。
第3点,日本会用自己的惨烈牺牲逼迫美军再次下场。
他要逼美国人跟中国直接爆发军事冲突。
你表面上看好像是日本和中国的战争,实际上他们是以身为饵,促成中美之间的开战。
第4点,他们将在中美大战之后选择追随胜利者。
如果美国赢了,他们将延续过去的政策,继续给美国人当狗。
如果美国输了,中国赢了。
那么日本国内亲中派的思想势力将迅速崛起。
他们甚至会爆发内战,把那些亲西方的政客一个一个全部杀光。
然后亲中派再次掌权,这个思想流派将再次变成主流。
然后跪在地上,对中原继续俯首称臣。
就相当于他把狗链子从美国主人手里抢过来,又递到了中国主人手里。
因为这个民族永远都是慕强的。
反正之前几千年都是认中国为主人,现在不过是重新回归罢了。
但是当狗选主人的那一刻,两个主人必须打一场。
这就是日本人的如意算盘。
那么问题来了,日本在这场豪赌中会付出什么代价呢?
首先他肯定会有数十万人的伤亡,这是最少的数字。
有可能这个数字会冲到数百万。
但是大家想想以疯狂的日本政客的心态,他们会在乎这些生命吗?
好像泽连斯基会在乎乌克兰老百姓的生命吗?
他们根本就不在乎的。
甚至这些政客都不在乎自己的生命。
一旦美国战败,日本战败,这些亲西方的政客一定会被他们内部杀死一大批。
这就是亲中派的投名状。
他们想要投靠中原,就必须交上一份投名状。
实际上日本的学术界一直都有这种思考。
既然当狗为什么不选一个善良一点的主人呢?
日本的学者们通过研究历史,得出了一个结论。
那就是中国这个主人无论再坏都比美国这个主人要友善1万倍。
他们赌的就是中国人不可能干种族灭绝的事情。
他们赌的就是中华文明的善良。
他们知道只要自己最后对中华民族投降了。
以中华民族的性格是绝对不会作出种族灭绝的事情的。
牺牲几百万这个代价肯定是要付出的。
但是跟灭国相比,这个代价就小很多了。
坐山观虎斗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