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G20峰会上日本首相高市早苗足足迟到了一个小时。
等她入场的时候,别的国家的领导人已经开始发言了。
入场的高市早苗根本没有任何的欢迎仪式,各国代表和领导人也懒得搭理她。
场面很是尴尬呀!
那么她为什么迟到呢?
在会议之前,她就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抱怨。
说自己的衣服实在是太少了,根本找不到合适的穿搭。
听听,这是抱怨他的津贴太少了吗?等着日本政府给他多批一点买衣服的资金呗。
就让这种女人当一国的首相。
将来战争爆发了他都不会认为自己有错。
战争爆发了他还会委屈的说道我没想到会这样啊我也不想这样啊。
我又没有做错什么。
他会用女人的身份给他的所有错误打掩护耍无赖。
哪怕她的错误已经造成了数10万人生命的丧失,对他来说也无所谓。
而且一定会有一些道德绑架的人对民众进行洗脑。
他们会对老百姓说。
他是一个女人,你跟他一般见识干嘛呀?
他都已经道歉了,都已经知道错了,你们怎么还揪着不放呢?
反正给国家造成多大的损失这群人根本就不会提的。
这些年来,西方世界里女性政客比例越来越高。
这说明深层资本已经意识到了这些女性政客真的是太好用了。
傻白甜好忽悠。
做错了事情之后哭哭鼻子就可以免去了民众的惩罚。
至于说国家和民族受了多大的损失,跟他就没有关系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