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搞不明白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人无脑的吹嘘日本的经济?
大家仔细看一看,现在日本经济板块里面能够持续稳定增长的产业还有几个。
不就是旅游业还有依托于旅游业所带动的下游产业吗?
这是整个日本经济里面唯一一个正增长的产业链条。
而其他所有的产业,包括他们引以为傲的汽车都是在维持状态之中。
全球新能源汽车已经开始洗牌了。
日本的汽车产业现在仅仅是苟延残喘罢了。
现在日本的经济最亮点的实际上就是它的旅游业。
包括依托于旅游业所衍生出来的各种行业。
其中就包括成人色情行业。
据日本媒体统计,4年的时间里日本的成人色情产业总产值疯狂的增长了将近20倍。
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那么多的日本女人怎么开始扎堆干这一行呢?
难道说他们天生就喜欢这一行吗?
说到底还不是实体产业,没有那么多的就业岗位了。
为了生存,他们不得不被迫下海。
而日本的这种所谓的风俗业,其实也属于旅游业的一个衍生产品。
包括日本的各种化妆品医疗保健用品。
餐饮住宿,交通等等等等,也是因为庞大的旅游业而受益。
而日本的旅游业,中国的游客贡献最大。
一旦中日关系继续恶化下去。
现在仅仅是警告而已,未来一旦出现禁令,也就是说禁止中国公民前往日本旅游。
那么日本唯一正增长的产业将全线崩盘。
没什么家底儿了,大家想想现在还有哪些日本制造是全球独霸的呢?
造船业他比不过中国。
白色家电产业也比不过中国。
高铁产业,光伏产业,机械工程产业全都比不过中国。
汽车产业现在就是维持而已,勉强还能有点利润,但是被新能源冲的也已经七零八落了。
还有什么呢?大家想想。
半导体芯片产业里面,韩国跟着台湾风头都比他胜。
当然了,还有很多人还是按照过去的老套路老思维来判断问题。
我们在喊什么GDP总量啊,人均GDP的水平啊!
但是这些人从来没有考虑过一个重要的指标。
那就是在你创造GDP的同时,其实一个国家还有另外一个硬性的指标。
那就是你是否具有摧毁对手GDP的能力。
日本为什么对台湾这么上心?
因为台湾锁死了日本的能源命脉。
日本需要中东的能源,需要向欧洲出口商品。
它的海上交通主要走的都是台湾海峡。
只要台湾不收复,只要能够维持住现状,那么他们的船队相对来说就是安全的。
大不了可以走台湾东面的海域。
可是一旦台湾岛被中国收复。
那么整个东面太平洋海域也将成为解放军的靶场。
到那个时候,日本人的船队真的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了。
他们总不能绕第二岛链去吧!
目前中国有三艘航母虽然都是常规动力,但是在第二岛链之内进行作战已经足够了。
三艘航母,再配合上其他的驱逐舰以及我们大陆航空兵的远程打击能力。
实际上我们已经具备了彻底封锁日本列岛对外联系的能力。
只要断掉它的能源供应日本这个国家工厂再多也不过就是一堆废铁。
其实日本朝野早就已经看见危机了,他们知道美国的霸权是撑不了几天的。
一旦爆发战争,美国是无法和中国进行抗衡的。
早死晚死早晚死嘛。日本本身有一种非常疯狂的武士道精神。
当局势对他们非常不利的时候他们反而会出现一种歇斯底里的疯狂。
就好像二战结束之前那些自杀式飞机自杀式潜艇一样。
这个民族就是一个赌红眼的赌徒,死活不肯承认失败。
他们会压上全部身家对你进行豪赌。
万一赢了呢?这就是他们的小算盘。
这就是他们的民族性格。
在心理学上来讲,就是自卑之后所展现出的一种极大的狂妄。
对于这种民族,你是没有办法讲理的。
所以说我们还是要学习一下美国人的先进经验。
把他们打到服为止!
而且这次打服日本之后一定要吸取之前美国人的经验教训。
必须要对他们那种传统的贵族和财团们以及政治世家们进行大清算。
我们要知道,二战之后实际上美国人并没有对日本的大财团以及政治世家进行过清算。
也就是说军国主义思想的毒根并没有被铲除。
二战战胜国进行大审判。虽然处置了一批战犯。
但是很可惜你只是处理了一批门阀的弃子罢了。
并没有对那些世家门阀整体进行惩罚。
你只不过是对这些门阀里面的一些代表性人物进行了审判。
门阀依然存在。
而这些门阀就形成了现在日本国内的各种政治世家,还有经济财团。
他们才是所有问题的祸根。
未来战争结束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对这些门阀世家进行清算!
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啊。
消灭日本的老百姓,那不算什么本事要把他们这些门阀世家大族都给消灭掉。
这才是最大的本事。


评论列表